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網路對話

原本想要用"人能有多犯賤"當作標題
但是還有別的小故事想說,所以就用這個標題了


1.為什麼人能那麼犯賤?
同學A: 請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明天的作業系統考哪啊
無敵賢: 從P253~368開始看
同學A: 真的假的啊
同學A: 這麼後面喔
同學A: 哈
無敵賢: 我隨便說的
同學A: ....
無敵賢: 你可以不要相信
無敵賢: 沒有關係
無敵賢: 到時候你就知道
同學A: …
同學A: 那我信了

P.S. 我根本就不知道考試的範圍

2.媽...我好痛!
話說我娘會上MSN,但這都沒什麼了不起,會上MSN聊SKYPE的媽媽們已經不稀奇了。
但是我娘很愛戳我的痛楚
老是問我"你最近是不是交了女朋友"這類的問題
不然就是"交了女朋友要跟我說喔!(母愛的微笑)"


哩咧!


"你的兒子才沒那麼好命咧!"
有次就這麼回她
"沒關係啦!到時候你娶外籍新娘我也不會反對的!只要不是大陸人就都好!"
我娘還真能安慰我!
聽到這句話我整個就豁然開朗了!

就算是丁丁再見我還可以娶一個金髮的波霸辣妹哈哈哈!
所以我現在一定要學好英文!
為我的金髮辣妹舉杯!

3.小楨的風穴
說到這個風穴第一個讓我想到的不是貓夜叉裡面的那個地藏法師而是...
那個在某個會在上課唱歌跳舞的白痴老師●●峰
"看到我手上這個OK碰了沒有?打開來會有風穴喔!"在某次的課堂中他對的昏昏欲睡的同學們如是說著...從此她跟白癡、沒藥救和老宅處男畫上了等號
以上是題外話
今天小楨來上班的時候拎著一堆的護理工具
他的手上似乎被刀劃了一刀很深的傷口
要我協助她包裝

包裝?

傷口在手背,一道長長的刀切傷口就像小時候節剖青蛙的傷口一樣
沒有去縫,所以他還要用透氣膠布把裂開的傷口給貼起來

"哇~你的手背上長眼睛耶!"我興奮的對著他的傷口又叫又跳
她則是又想笑又痛到飆淚


YES!超爽的!

2 則留言:

  1. 手背長眼睛那個是神眉裡面的妖怪吧!!!(指

    回覆刪除
  2. 那屁股長眼睛的是什麼怪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