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

維持少年的煩惱

很多的煩惱嘆口氣、睡一覺過後就會煙消雲散。
這些小煩惱都沒什麼大不了的,每次都是這樣熬過來的。
所以我很容易遷就,遷就事實、遷就他人對我的態度
導致我對很多事情我都不會認真去面對。也很容易放棄。
時間一久了,現在的我連想要認真卻不知道要怎麼做。
縱使我的心事很想要認真的去做,但是另一端的牽就、放棄不斷的把我拉過去。


曾經在某個場合看到了林義杰幫ing拍的短片
內容大概是說24小時的馬拉松長跑,有人剛起跑就放棄了,有人到了中間放棄了,更有人快到終點前因為體力不支也放棄了。
林義杰當然也想過要放棄,那路途是多麼的遙遠那種無形壓力與身體的疲憊,但是他沒有,而且它成功了。
ok
我很能體會他中途想要放棄的心情
現在現實一直告訴我該放棄了、沒希望了。但是我的心理的最深處卻一點都不想放棄
該死!
能不能給我一點點希望
讓我有不需要放棄的理由
不然我又會回之前的路,我又會繼續遷就事實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