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

[禁區]深夜冒險

這個冒險我最喜歡的部份就是他的結局。他真的很棒!

深夜裡,零點的報時鐘剛響。
我帶上了安全帽發動引擎往約定的地點出發。
盡管當時正飄著毛毛的細雨,仍阻止不了我。
飄雨的台北半夜路上冷清的可怕。
我亂哼我喜歡的歌,心理輕鬆又快活。
連續兩個星期的鳥心情在我催油門的那一刻得到解放。
我,正在冒險,一個人的冒險。

COSER婷,這個和我有些過去的女生。
她因為某個新的電玩節目上來台北工作。
曾經跟她說過:"嘿!哪天上來台北讓我請你吃宵夜吧!"
這次的冒險就是為了實現這個諾言。
到達約定的地點前我跑錯地點一次,錯過地點兩次。
從出發到抵達約定的地點我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雨也從棉棉的小雨兩滴變成了頃盆的大雨。
停好車後,我在那裡等了一下,那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眼前。
不...說是熟悉的背影,但是那套衣服跟她很難連結上,但是她舉手投足間的動作卻是那個我認識的COSER婷。
大雨讓我們見了面的寒暄都免了,第一件討論的事情就是我那可憐的摩托車要怎麼帶我們去吃東西。
我們先到便利商店買了兩件雨衣,一個是給她穿的,一個是給她的行李穿的。
她上車之後,颱風也隨之而來。大雨夾雜的陣陣的風。
我載著她從東區的忠孝東路敦化北路口一路往西門。
路上除了風和雨之外一切順利,連走迷路都沒有。
在路上,稍微講了一些話,幾乎都是她在說。
說了很多她工作的事情。他幫主持人準備了什麼樣的COSPLAY服裝拉,哪裡買得到便宜的COS道具啦,等等。(我笑她宅,她還否認)
除了我的下班身全濕了以外真的很順利。
我們很順利的到了她下榻的旅社。
一個在小巷子內的小小旅社,感覺就像是給男男女女進去"休息"的那種旅社。
她先回房間整理行李,我則在旅社的外面等她。
這場雨雖然有小了一些,但是不像是馬上可以停的樣子。
她的動作有些慢,我等了很久,拿出手機來確認一下時間─2:23
吃什麼東西好了呢?又是淋雨又是吹風的,老實說我的身體已經冷到發抖了。
她出來了,她把房間鑰匙放在我這邊(因為她不想拿)
鑰匙交給我後她匆忙的跑向巷口。
她的行為模式很怪,這是我從國中就己經知道的事情了,所以我也見怪不怪慢慢的跟在後面。
當我走到巷口後看到的是她抱在一個男生的懷裡。
那個男生我曾經見過,是高中時就跟她在一起的那個,他們倆是同班同學,而且就在我隔壁班。
所以他們兩個的發展我全都知道。
居然我看到這麼精彩的一幕,老實說我那時候還滿開心的。
我打從心裡笑出來。
我機伶的裝作路人從旁邊走過,我應該是有被認出來啦,希望不要造成COSER婷的困擾才好。
雖然只有瞄到一眼但是那個男生有變帥喔!哈哈!而且聽說他現在人應該在新竹唸書。三更半夜跑過來真的很猛。
我繞了一圈後跟COSER婷會合。
"那個...他突然來我也不知道"她說
"哈哈...沒有關係啊!你的鑰匙."我把鑰匙還給她
"哈哈哈~我偷吃@#$%^&*"她走了一段距離後回頭對我說,那時雨還下的正大,我聽不太清楚她後面說的是什麼。

To coser婷
不...你有你愛的和愛你的男朋友,而他也大老遠的跑來找妳,這很棒阿。而我,我也有我喜歡的女生了。我會想要說請你吃宵夜或是很勤勞的跑去找妳,這是因為我單純的想要見見老朋友,想跟老友說說話好發洩這兩個禮拜的鳥事煩心。妳讓我有很棒的冒險,妳男朋友出現,然後我們沒有去吃東西,而我接著就直接回家。這樣很棒!我是說真的!今天這樣出來冒險讓我鳥事也不再煩心,心情已經變好了,雖然有很多話想跟你慢慢聊,但是來日方長阿!mi amigo。

10 則留言:

  1. 深入冒險的標題害我很期待,
    真可惜

    回覆刪除
  2. 這...
    改名成無敵賢後也許就能寫出讓你滿意的文章了

    回覆刪除
  3. 希望你真的可以無敵,
    星期一我會帶鐵鎚去學校

    回覆刪除
  4. 看完這篇文章
    我有某種衝動想要把你的頭扭下來
    放在地上踩^^(甚至踢走也沒問題唷ˇ

    COS不是宅,
    我只是一個還在作夢的小孩。

    隨便亂爆我討厭的本名很沒禮貌。

    我知道我穿衣服一直都很沒品味啦。

    還有我只是因為從旅館出來的時候
    跟你共撐傘很尷尬
    你一直把傘弄過來
    我就一直往旁邊走(躲)
    結果兩個人都在傘外淋雨
    於是我就快步奔向騎樓

    我真的不知道他會站在那裡。

    我手機根本就一直被封在行李裡面
    跟你見到面之後就沒有動過
    所以不知道他已經悄悄到台北來了。

    我不需要你的祝福
    因為最初讓我跟他在一起的就是你^^
    (對,就算是現在回想我都想酸你)
    不過我很開心你真正喜歡上一個人了。
    真的。(喔喔我不是。我不認為我被你喜歡過)

    最後澄清我絕對沒有說什麼偷吃的
    王八蛋給我去清耳屎。

    回覆刪除
  5. 動作很慢是因為我在撘你車的時候
    褲子跟襪子全部裝滿水
    所以我除了放行李以外
    還換了乾淨衣物(我記得是30分鐘以下)

    我會抱住他當下什麼都沒想。

    (應該說看到他的時候我的腦袋就已經當機了)

    只是因為他從11點多在那裡就待到2點多
    我電話又沒接
    可是他一直在等我。

    其他什麼的我什麼都沒想
    抱著他我只是一直大哭。

    之後我還一直在想他是不是看到你了..
    可是他什麼都不會主動告訴我(水瓶座男生是不是都這樣- -)

    唉~"~
    一整個很混亂就是了那天...

    總之我想說的是我真的什麼都沒想
    (被你說的我好像知道他在那裡而且都算記好一樣...勾起某年白色情人節之後的不好回憶。)
    而且對於他的出現我完全不知情。

    我要說的是"沒辦法了,下次有機會再吃東西吧"

    以上。想到隨時補充
    說實話我這輩子還沒碰過這麼戲劇化的事情。

    回覆刪除
  6. 啊對我突然想到

    你沒有說我滑倒的那段!!!!XDD
    (我覺得那段最精采.....)

    PS.他在桃園中壢。自強號大概半小時到。

    回覆刪除
  7. 喔...你滑到那段我沒有提到嗎?
    好吧!那我現在補上

    我站在對面的騎樓想說那對情侶後來怎麼了
    可是我什麼也沒看到
    沒多久我就看到COSER婷從巷子裡跑了出來
    然後跌倒
    結果就是 我在對面笑到肚子痛

    回覆刪除
  8. 我沒有跌倒

    就只是滑很大而已- -

    回覆刪除
  9. 抗議無效!

    說到COSER婷的扑街史就足以讓我在打一篇文章了

    先說說他高一的時候吧
    我從來就不知道她走路的時候都在想什麼
    某次她上樓梯的時候仆街仆的很徹底
    整個裙子都翻上來了
    他的卡通圖案小褲褲就這樣在眾人的面前SAY HI!

    笨點在哪裡?
    天啊!穿裙子沒穿安全褲就已經很蠢了,還穿在市場買的卡通內褲!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