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夢境

「YA!終於要下班了!」
我輕快的哼著小調兒往三樓的休息室走去。
外面似乎下著小雨,這並不影響我下班的好心情。
除了我以外同事們都已經準備好要下班了
我愉快的把工作服脫了下來放回置物櫃。
拉拉拉~真是快樂!脫下工作服後沒想到居然會覺得下半身涼涼的。
我注意到同事們的眼神都怪怪的,好像我沒有穿褲子一樣....樣....樣....阿阿阿阿阿啊!
我的褲子跑哪裡去了!


還好還好,以上的情況都是我早上作夢夢到的。
不是有人說夢具有預言性嗎?
比方說夢到大便就表示最近有財運之類的
不知道夢到脫褲子裸奔是什麼樣的涵義

不說這些怪力亂神的東西了
最近書店瀰漫著一股春天的氣息。不!絕對不是我散發出來的!
基於膀胱者,不,是旁觀者對當事人的保護與保密我只能說一點點
L看上了C雖然很壓抑但是動作太明顯,被我發現了!
J向S告白!這...雖然不意外他會做這種事,但還是很勁爆!好玩的是已經有男朋友的S居然會心煩。哈哈!

好啦...我承認最近書店還滿悠閒的,太悠閒的結果就會造成異常的關心同事,OK我只是個好觀眾,而且我也很喜歡看戲。
雖然店裡很悠閒,但是最近不知道怎樣就是很不想工作。(該死的是我得一直工作到六月底,不然我就將會沒錢繳機車的貸款和存去澳洲的基金)
最該死的是星期二晚上還要幫老師教一個很怪笅的學長做專題。真的是雪上加冰,冰上面又蓋著一層雪,北極熊和企鵝還住在上面好快樂。
阿...好想要放連假阿...(我的寒假和春假都已經泡湯還順便三碗水熬成一碗了)

好了。哀怨完了。
現在來說說有點建設性的東西吧!




呃....



我發現沒有耶!那就來說說北風與太陽的故事吧

[前略](或者用"恕刪")

北風用力的吹旅人
用力的吹阿

吹阿

吹阿

呼呼呼~~~吹阿吹阿~~~

吹得北風的臉都紅了....




沒多久旅人就●了












幹!想歪的人不要説我變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