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塗鴉作品的暑期作品展

唉呀...這個暑假認真想想,還真是製造出一堆莫名奇妙的塗鴉
很多畫完後就放在相本裡沒有貼在網誌上
所以利用這個機會把沒有上過BLOG的塗鴉都搬到網誌上來介紹一下
總之大家就看看吧...


因為不明的原因,畫了很多都是600*600大小的。結果拿來放在MSN上將將好,不過放在MSN上的上的話很多小細節就看不到,這有好有壞很難說....




這張叫做 地球的石油危機就靠我了
是因為臉很油,吸油面紙認真點用一天就可以用掉一包,真是誇張...
所以就畫了張


寄生靈魂 這張圖鎖鍊的地方畫的我好累
純粹是想畫而畫的...


小丑
畫他的理由同上


小便 一樣一樣...屬於手癢停不住畫的


邪惡的小木偶皮諾丘 嘖...看起來壞透了!


為了慶祝在有生之年能看到獵人261而畫的
這張的原稿是在我筆記本上


羊男
他的人生沒有方向,他不需要有方向,因為他的心中有個羅盤,能指引他往他想去的地方。


隨手畫上的...所以就懶得著色了


某個騷屁股的小姐要我畫她...我只會畫我想畫的 所以這張根本就不像她 哈哈哈!



因為背景的街頭式塗鴉也花了我一些時間所以...



============
接下來的就不是600*600的大小的
============


小男吃西瓜
原本不是要畫他的...不過越畫越像他嘖...怎麼會這樣呢?
因為上色的過程滿離奇的,所以就放了著色和未著色



連著兩張是不想完成的...

======
接著是有故事性的
======
如你所見 霹靂車夥計爆了 好險瑪莉珍有按時備份的好習慣,不過因為沒有第二台霹靂車的車體,所以把夥計裝在台灣最強的車種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