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禁區]深夜冒險 PART II

愈想愈害怕,不知不覺我到底成了一個什麼樣的怪物。
連自己都開始害怕自己。
嘴巴上雖然是說好朋友,但是心裡怎麼想的我真的不知道。
於是開始說服自己、欺騙自己:我們是好。朋。友。
現在,關於這一切我已經不想想太多了。就像你的狀態一樣。能遇見妳已經是很不可思議的事了。




COSER婷逃家跑來台北定居工作。
這是在演魔女宅急便嗎?
人住在士林打工的餐廳在國父紀念館。我只能佩服妳的勇氣。
般家後第一件事情居然是去OTA店買上面印有卡通人物的生活用品。
這就算了,你那些爛東西不良品還給我故障...
你不早講我就帶你去生活工廠或EKIA是買了。

跟之前幾次跟他出來的情形一樣。我都不用煩惱要找什麼話題,那張賤嘴就像壞掉的拉力歐一樣,拼了老命的放送她的生活經。
一直講一直講,好吧...其實我也滿愛聽的啦!再怎麼說親耳聽你講總比透過行動電話聽你碎碎念還要來得健康。

剛到的第二天還是第三天晚上吧。下班後他打電話給我,我就順便問他要不要出來吃宵夜。
總之 她好不容易拉捷運到新埔站,我就丟一頂安全帽給她說我在你回士林吧!
哈哈!那個表情比我用拳頭塞他嘴巴時還要吃鱉!看到這種表情整個人都爽起來了!
OH YA!送啦!
總之就這樣,很順利的把歐多敗嚕到士林。
在路上他就像不怕吃到蟲子一樣拼命說拼命說。
我一邊騎車還要一邊賤嘴回他話。
聽到我吐嘈她,她好像還滿爽的,爽到一直打我的安全帽。
好險我的安全帽還滿耐的...不然以她的力道...我還能在這裡打字已經是奇蹟了!

宅女真不虧就是宅女!講到這裡先扯開一下下話題。
在路上我問他說。你那麼愛COSPLAY然後又一直在餐廳工作,幹麻不去女僕店阿?
COSER婷很激動的回答:真的有女僕店要我去面試(她在人力銀行有放履歷)我就回他們說本人比照片醜十倍。
我:你的照片也不唯美阿唉唷...(投籃機 好球~)
我:不會阿!不是有人說你長得很像陶子?還是蔡閨?唉唷...(好球~三分球!)
COSER婷:哪裡像蔡閨了?而且我也不像陶子!!!
我:恩...我知道。因為你像他們兩個人的合體。哎唷...(好好..好好好.好...球~)
不過我趁紅燈的時候回頭認真的看了一下在半夜穿很奇怪的黑色公主裝的COSER婷
那兩粒小到不行的眼睛還真的有幾分像到陶子...
到士林後,簡單的吃了一些東西(豆類的不喜歡吃...不想吃熱的...規矩還真多耶...他真的跟我一樣是水瓶座的嗎?)
吃了一些東西後她居然...居然...居然帶我到巷子裡的小巷子裡面的OTA店...
天啊!他是怎麼知道那種店躲在哪裡阿!
這個宅力至少500萬!
那家店就是老奶奶帶孫子去買玩具。
奶奶問老闆她孫子手上拿的無敵鐵金剛多少錢。老闆回兩千。
奶奶整個臉變形大叫:哩KI細啦!

COSER婷為了修在那邊買的水貨垃圾筒待了滿久的。
好險我趕在老闆誤會我們之前叫COSER婷姊姊...

跟他出來還滿快樂的,因為他總是有數不完的笑點
光是衝著陶子和蔡閨我就可以笑她一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