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流水帳]9/1超靈感體驗金寶寨

這次的家族掃墓之旅,我終於弄清楚我的身世了。
外星人與巫婆,我的大阿姨真的是太猛了!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九月一號金寶山秋季法會。我、媽、外婆、小阿姨、表妹(牽)、和已經回到台灣的"若絲阿姨"一起上山去拜外公。阿密佗佛阿密佗佛...消災解厄消災解厄...
金寶山真是越來越漂亮了...漂亮到我都搞不懂。(相形之下台北人簡直就是住在下水道嘛)



我們全家一大早就上山了,那時候還沒有很多人,十分鐘後該插的香插了。剛剛坐車時的暈眩感都還沒消失我們就已經沒事情可以做了。
剛好法會剛開始,媽咪(撒嬌一下)和小阿姨決定去跟著和尚唸個南無妙法蓮華經。老的和小的坐不住,加上肚子餓就決定到餐飲部去剛凱子給金寶寨的土匪們噱錢。

其實我和牽還有另一個目的....
就是我跟牽提過大阿姨看完達文西密碼後的感想。引起了她極大、非常大的興趣。
所以我們就纏著大阿姨要他跟我們分享她的達文西密碼的心得。
就這樣...
外婆、大阿姨、牽和我就這樣來到了金寶寨的餐飲部,點了貴得嚇死人的早餐後大阿姨開始說故事....

第一個故事─是關於外婆的媽媽的事情
外婆的媽媽...我們要叫做太祖母了吧?大阿姨要叫她外婆。
太祖母是一個巫醫。沒錯!就是會拿著奇怪的草藥在山林裡跑來跑去救人治病的那種!(就像唐望一樣)
一個貨真價實的修行者、巫醫。大阿姨的形容也僅此於只。只說了太祖母死亡也是很傳奇的。
太祖母在太祖死就預言了她也將會在一年後死去的事情。而且成真了。

小時候的大阿姨是給太祖母帶大的。
<<巫婆、魔女、巫醫指的是同一種人。她們的血統是由女生來繼承的>>
太祖母傳給外婆,雖然外婆沒有被訓練成一個巫醫或巫婆不過從外婆很多的無意識的行為仍可看出她那優秀的巫婆血統。
外婆的傳人就是她那三個女兒。其中大女兒也就是我大阿姨是裡面最強的魔女(做事也最亂來)
不過大阿姨沒有女兒。我媽是老二,不過他只有一個比男生還要MAN的兒子(大家都說他是男人中的男人!)。最後就是小阿姨了,他有個女兒...牽。牽!就決定是你了!你這輩子注定要當一個巫婆了(誰叫你是唯一符合條件的繼承者)!而且你一定要好好的把這個巫婆的血脈傳承下去阿!



第二個故事─是關於我外公的故事
外公,我很愛我的外公。不過他在我還沒能真正好好孝順他的時候就回到他的星球去了。
沒錯喔!我外公是外星人。
正確的說,是我外公是一個很聰明的人,他是一個了不起的發明家。
他發明了很多東西。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發明的火種。
那個小小1吋圓形的火種燃燒後可以持續燃燒10分鐘以上,而且無煙無臭。
根據大阿姨個說法,既然外公已經是外星人了,那他會這麼聰明也不意外
因為那些就是從他的星球(超級高科技)帶來的知識。

我的祖譜...關於我媽媽那一半的...
外星人+巫婆=我媽



第三個故事─是關於這個世界
大阿姨說地球是一個很有趣的地方
他存在的地位就像台灣一樣(地球的肚臍),它小但是地位舉足輕重。

古早的傳說。我們所不知道的宇宙兩大勢力。充滿神秘感應的巫婆陣營和科技發達的外星人陣營。
外星人陣營主張放棄地球,要讓地球毀滅。
另外一方面巫婆的陣營卻是主張要救地球。
而我們所居住的地球,我們這些人類就是在這兩大勢力下拉扯的見證
人類之中混入了巫婆陣營的人,他們多半帶來和平和生生不息。
當然也混入的外星人陣營的人,他們帶來地球科技的進步,然後好利用這些科技毀滅地球(真是聰明的作法)。

我們活在一個很奇妙的平衡點上。首先是地理位置。
地球是宇宙的肚臍,台灣是地球的肚臍。
我們家的人是巫婆陣營和外星人陣營的結合。

--以上整理自大阿姨的故事--

身為巫婆的大阿姨一定要會算命一下的。
所以他就算了一下我和牽
真的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我們家的人算出來的生日數字密碼都有絕大多數的相同,而且是某個特定的部份相同。

聊著聊著媽媽和小阿姨也唸完經了,趕著想回家。
就這樣,我們做金寶寨提供的付費接駁車回到了彷彿下水道的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