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流水帳]仰德要命大道

上個星期六日連續兩天的好天氣。
有太陽,但是不會太熱。有風吹,但是不會太冷。
偶有雲,但是不會下雨。剛月初,所以薪水很多。
這就是一個同意,一個自然界同盟要你出去玩的同意。(唐望)
所以啦!我超想去爬山的啦!

不過話一說出口每個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小庸庸是完全不想出門。小男是沒有女生也不想出門。小弼弼是"私事"陋室為吾得馨。國標小可愛和創意料理達人"尖姆士"就更不用說了...
能找的想找的都問過了,每個人都是給我一個漂亮的異樣眼光。彷彿是說「吳狄賢,你他媽的怪洨!」
悲哀啊!我居然會有這種窘境!



不過好險在台北的花蓮小孩不是只有我一個!
還有一個很挺花蓮山地的野小孩!毓芬姊!
星期天凌晨一點說早上去爬山,二話不說馬上就答應!真是夠爽快的了!真不虧是有資格跟我一起去考導遊然後一起沒過的好姊姊!(給你一個大拇指毓芬姊!)
比起那些扭扭捏捏說要看棒球、有私事、抱怨沒女生的那些傢伙來得有效率多了!

就這樣,早上很快的就到了。
吃過早餐後就騎著毓芬姊的"急速風壓SV"往仰德要命大道去了(台北那麼多山,我也只知道陽明山怎麼走 囧)
上山後,隨著海拔的升高,氣溫也隨之下降。
涼涼的魟,灌進我的短褲內,吹著偶的陰毛。啊!好蘇湖啊!
因為上山後沒有目標,所以就延著陽金公路走,想說走到哪算到哪。(差一點就可以去金山吃鴨肉了XD)

首先看到了路旁停了一排機車,跟著停下來後才知道這是七星山登山步道的登山口。想說車子都已經停好了,索性就下來走走。
不過因為毓芬姊沒有穿登山裝出來,爬到一半就往回走了。
路上還看到媽媽教訓小孩子XD

七星山步道樓梯很多,下次把東西準備齊全我要來挑戰這個!

回到公路後我們繼續往下走,第二次停車好像是停在夢幻湖吧。
夢幻湖!你他媽的真的有夢幻到!指著夢幻湖的路標連個水坑都沒看到。
然後下一站是吊橋。
看到跳橋我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我最喜歡走吊橋了(以前國中也很愛拆女生的...)

(吊橋在樹的後面)

再補給張應該是叫做冷水坑的照片吧

灰壓壓的,不知道是鏡頭髒還是台北的空氣髒


不免粗俗的來一下影子照


我的好伙伴毓芬姊!(當時她說:照我幹麻三八)

同時他也照我了...三八...


太陽下拍照有一個要點,就是不能背向陽光,不然會看起還很黑...


看到這裡就不得不攻訐一下陽明山了!哪裡來的那麼多狗亂大便啦!害我踩到!可惡!
所以看到有溪水的時候就趕快下去洗一下


幹!狗屎卡在鞋縫裡...在幫鞋子剔牙。臭死了渾蛋!

洗完鞋子後跑來兩支臭狗跳進我洗鞋子的溪水裡面玩水...哈哈哈!

那條步道的終點好像是擎天崗反正是出來散步的,我們也沒心情走到那裡。(畢竟花了很多時間在洗狗大便)

寄件者 2007仰德要命大道

我們走到這個跟貓沙盆一樣的樓梯後就下山回家了(剛好也中午肚子餓了)
下山後還去了公館背包特賣的登山用品店逛了一下。
回到家後到上班前呈現昏死的狀態。
這真是完美的一天啊!

PS 每一張照片可快速連結到像本內看更多的寫真,請眾生享用 喔密佗佛!

2 則留言:

  1. 這位先生
    你在搞笑個什麼東西啊
    好好的陽明山
    讓你說成搞笑半日遊呢~

    回覆刪除
  2. 難道不是嗎???
    我笑翻了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