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TIDA!!

新買的螢幕總算到了,總算是脫離了筆電的小螢幕了。
不得不佩服DELL的效率,從下單到到貨比業代跟我說得7天早了一天。
星期三一大早我還賴再床上的時候就送到了
接著是拆箱文




送來了兩個箱子,一個大的一個小的,大的很明顯是螢幕,小的應該不會是DELL送我的聖誕禮物吧XDD
箱子還滿大的,我發現笨貓PING PING比我還興奮,他對這個箱子很好奇吧。


好開心阿 這個大箱子是什麼呢?我聞聞看!


這是...空運來的??哇賽....


噹啷!紙箱子打開後,螢幕是用保麗龍保護著,有點不環保...


包裝材還不少,要是能再環保一點就好了。


解析度是1680*1050 16:10的寬螢幕...
人家說剛出盧還是熱的,這個剛開箱摸起來則是冰冰的,該不會是剛下飛機就送過來的吧XD。


腳架 還滿好玩的,壓到底會卡住,按下背後的按鈕後就會鬆開。另外腳座跟螢幕可以很輕鬆的就接在一起或分開。


螢幕跟腳座合體


大箱子內全部的配件還有後面兩塊很大塊的保麗龍


再來就是這個小盒子了...打開後裡面竟然只有一條電源線...






最後上桌。桌子還滿亂的,這台螢幕目前主要是用來接左邊那台筆電用的。
正在計畫買一個可以放筆電的懸臂,這樣桌子看起來會更加的乾淨清爽。


最後他的另一個功能,螢幕轉90度,實驗後發現這樣看漫畫還滿爽的...


螢幕裝上後馬上就把PS打開來看看顏色有沒有漂亮。灰階明不明顯。也開了影片來看。
結果還滿令人滿意。如果硬要說他的缺點喔....大概就是背光太亮了....只開桌燈來用電腦的話 用久了眼睛會痛...

也許是心理作用,換了一個螢幕感覺就像換了一台電腦一樣呢 哈哈...


順帶一提...
把螢幕放進房間桌上的同時,箱子擺在客廳還沒收,我家那隻笨貓好開心阿!馬上就跳進那個箱子裡面,匍匐再箱子裡面,臉上還露出舒服、安心的表情,一整個就把那裡當成他的新家...真是夠了...

2 則留言:

  1. 帳號的設計 要有什麼經驗
    發問者: Hokkiao ( 實習生 5 級)
    發問時間: 2008-10-07 06:59:19 ( 還有 1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意見: 0
    [ 檢舉 ]
    zycxxcz1234.blogspot.com

    方案 : 一ㄍ 【WRETCH】 categorization分類 TRANSFER->一ㄍ [BLOGSPOT] ID帳號








    NATIONAL TAIWANUNIVERSITY
    IWANNA

    回覆刪除
  2. 請不要留下莫名其妙而且和本篇文章無關的訊息!謝謝!

    我其實很想刪了「不結婚可以環球...」的留言
    不過他的留言內容實在是令人無言到了某種極致才決定留下來
    拿來當作本blog的笑點感覺也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