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十月你等一下再來好不好?


該來的還是要來...
十月...我到底是哪裡惹到你?為什麼要這樣子糾纏著我不肯放手?
還沒到來就讓我如此的頭痛...



首先是十月仙女小月的弟弟要離職....
取而代之的是表妹謙,讓我在這邊說一些私人的話。
我知道你會來看我的網誌,所以我在這邊先給你加油打氣囉!
十月是我的倒楣月,遙想兩年前我也是在十月來到書店打工的,真湊巧你也是在這個時間點進來。先跟你說書店的工作很累人,絕對不是你看到的這麼輕鬆的站在櫃檯,偶爾還可以發發呆。你要有心理準備,不管怎樣你至少要撐一個學期。而十月我會很倒楣,可能會隨時都會有意想不到的責罵或是不順,我會儘量保護你的。你自己也要多小心不要被我的厄運波及到。(目前為止我的厄運還不太會波及我身邊的人,但是...誰知道呢?小心為上)

再來是10/10號要去南部的行程,適逢連續假日,這次的旅行在計畫的時候從交通到住宿每個每個都讓我很頭痛。
尤其是12號,那天才打算回頭,而那天晚上我要上班,坐客運怕塞車來不及,坐火車則是根本就買不到位子,其實站票也無所謂,不過...

10月除了10號的旅行和每個星期二都要上課所以排假之外,我沒有在多排其他的假期。這會是一個很累人的月份...

10月有什麼願望喔...
那就是我希望能像抱枕說的一樣,也許不會這麼悽慘...
我等著...因為去年我也說過這樣的話...

2 則留言:

  1. 看到真是有點感動呢
    在書店工作是夢想所以應該能撐下去很久吧
    會盡量加油
    也會盡量少請假...
    天曉得

    多多指教的意思哈

    回覆刪除
  2. 等等...書店不能說請假就請假的喔...
    雖然我已經有好幾次臨時請假的紀錄了,但是那是最最最不得以的情況。
    通常月底排假後就照表操課了。
    加油啦 祝你工作順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