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隻字片語

新的文章標籤加上很久沒新增的網誌等於會很多

隻字片語 我不知道這樣用字對不對。不過管他的...
反正這是為了讓懶惰的我用很少時間和很片段的文字來稍微紀錄一下心情用的





今天遇到一個穿西裝的先生,他買了一本國中作業本,應該是幫孩子買的。
想想,我爸不曾幫我買過紙筆作業本之類的東西,倒是會在意我的成績。
什麼樣的爸爸會在剛下班回家的路上幫孩子買明天就要用到的作業本?
又是什麼樣的爸爸不曾幫自己的孩子買過作業本?
他生病了,很糟,但不是非常糟,他開始想要兒子了,他也錯過了幫他兒子買作業本的時機。




我莫名其妙多了一個女朋友,那是多久之前的事情了?
莫名其妙的,從別人的口中知道的。
我笑了
人頭帳戶
去年前的事情了


算算已經過了整整一年。
從百分之三百不認識也不可能認識的到現在
一年了喔!
接下來還有五年十年二十年三十年數不盡
千萬別忘了開始是多奇妙的際遇。




該死的!
一千二的快速用路費實在傷!
弄的我整個下午心神不寧。
帳單寄回花蓮,還看不到我帥氣的背影。

買了一本書和一個高級橡皮擦
書是小說龍族第一集
橡皮擦是短短一點點就要四十、一百的那種
明天還要去結那些放在櫃檯還沒買回家的書的帳
錢像沙漏一樣的滴進口袋,卻像鯨魚噴水一樣的噴出口袋




天氣忽冷忽熱小心感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