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生活持續暴走

我的生活怎麼了?
全面失控


連著兩天早上被痛醒,肚子就像是被幕之內一步的輪擺位移攻擊一樣。




書店的同事A:吳狄賢你怎麼了?臉色這麼難看?
我:我生體痛...
A:你女生喔!最好是生理痛啦!
我:...

我:是生體痛...生體...BODY...偶K?
A:喔...那你要借衛生棉嗎?
我:不了...我是肚子痛...不是生痔瘡...




我:醫生,我生體痛,不舒服。
醫生:好~是哪裡痛?
我:這裡,鋼鐵人胸部發光的位置這裡。



很怕是胃和食道接口那裡發炎,國中的時候那裡就發炎過一次。
那真的很痛苦,很痛就算了,還只能吃清淡的東西。
光是用想像的就抖了一下

偏偏...

愈是這時候就愈想吃很油很鹹的東西。
擋不住的口腹之慾,管他的,還是買了滷味當宵夜。
痛就給他痛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