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請問,要怎樣暴走才會更快?

我媽和驅長握手了
羨慕死她身旁一堆馬迷阿姨叔叔嬸嬸
不過諷刺的是...我們家並不是他的票源。
被人羨慕其實心情很好,不過是為了這種事...反而覺得不知所措

我媽跟很多政治人物握過手還拍照
連戰、宋楚瑜、謝深山...
上述...我媽從沒把票投給他們過...
我媽的結論是
土城阿扁沒握過手,所以他現在人在土城。




跟我媽說想要買鞋子

被唸了

說要買狗啃的

被稱讚了

奇怪了,狗啃的穿起來暴走會跑比較快嗎?



同學的爸爸是墾丁七號的代表會主席
嚇了一跳
認真看...嗯 鼻子和眼睛還滿像的
不過從大學入學以來都只叫那位同學的綽號
熊熊忘記他的本名,噢買尷尬!
聽說那位同學也要去台中參加金門馬祖獎
有個明星爸爸好像也不賴...

其實

能從小就在一起的爸爸比有錢的爸爸好
有錢的爸爸比有名的爸爸好(吧?阿扁也很有名,但沒人想當他的兒子吧!)
有名的爸爸比不知道是誰的爸爸好

還好,我知道我爸是誰...


再回味拿破崙炸藥
發現香港的字幕果然還是不行...
要不是認真到連[拍手聲][尖叫][蒼蠅的聲音]都給你翻譯出來
就是某些用詞感覺怪怪的



這學期有一門課
是在寫PDA的程式
有個期末的作業,要寫一個通訊錄,通訊錄的內容要有一堆啦哩啦雜的成績身高體重
老師很重視那推啦哩啦雜的內容,不但要求精美,還要每個人都不一樣
而程式的主體,似乎閉著眼睛亂複製別人的也可以過關...
選修課嘛...



今年的十二月二十四號沒有排到假
可惜的不是沒辦法過到平安夜或是錯過學校的舞會(我又不拜耶穌,他生日關我屁事)
是那天書店會忙到翻還要加班(這全都是托白痴國中生的福)
已經連續兩年這樣了...今年我實在不想...
但這就像是我逃不掉的宿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