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鳥鳥鳥

滿頭的鳥,鳥雲照頂的。

好好的機車停在市民大道座墊被白痴變態給割破。
看到當場差點沒昏倒。
『都有感情了捏』抱枕表情不捨的說著。






割得真難看,刀法真不利落,雖然割得很深還傷到海綿......



回到家後抱枕把坐墊一片一片用膠帶貼上,真貼心......

隔天,去找家裡正好是在做機車座墊的同學家,請他幫我換皮。
反正機會難得就順勢請他們幫我把座墊加高。
原廠的座墊側邊雖然也是卡蹦紋的皮,但是沒有亮光。
可是同學家沒有那種的,只有亮皮的....所以就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其實跟舊的原廠的一樣,不,應該說很像。

有夠亮的,都可以當鏡子用了呢...

加厚後的坐墊有厚實到。

雖然這樣換起來不算太貴,但是當天晚上的好心情就這樣被破壞掉了,真想拿bb槍去射那個白痴智障變態。





鳥鳥鳥
鳥雲照頂

其實她在我看來就是一個小孩子,不過我的情況特殊,她不能對我怎樣。
不過你不一樣,他是妳的前輩,而你又是我表妹,這是妳的優勢卻也是妳的劣勢。

她今天跟我抱怨妳,其實我的心情也很糟。不知道妳能不能想像?
指桑罵槐

我們當然不能讓人這樣糟蹋
不能服輸,但是也不能跟她正面衝突,那不是我們的策略。妳知道的。

被誤會心情當然差,我跟妳說了她的個性就是如此,她的嘴巴不老實。
妳能怎麼辦?
妳要學著不要放在心上,「喔!我知道了!」這樣就好了
笑臉多一點,俗話說出口不罵甜嘴人 伸手不打笑臉人
當然不是要妳嘻皮笑臉
但是總比版著一張臭臉好,妳就是因為這樣才被人有機會說妳對她不爽。

這社會就是這樣,不比家裡。
在家中就算妳臉臭臭的,遇到不滿的事情就直接的表達出來也不會怎樣,因為我們是家人,家人可以無條件的容忍,但這社會不是這樣的,對吧?
如果不先解決你自己的問題,很難說這種事情以後不會再遇到。
現在有我幫著妳擋著,但是在將來10年20年妳踏入社會後妳總不能期待還能遇到保姆吧?

2 則留言:

  1. 雖然我覺得我才是小孩子
    太任性
    不過我知道了!!!

    回覆刪除
  2. 嗯 祝你能在這件事件中得到成長

    也為你的成長乾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