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流水帳]忍者龜和加一點調味的一天

先跟濬姐、毓芬姊和小游說聲抱歉了,我已經先偷跑去看達叔展了。
不過我還是會跟你們再去一次的。

開始流水帳之前一定要先説一下。天阿!我們這幾個男人怎麼那麼愛說話啊!整個行程嘴巴都沒有停過!更厲害的是回家居然還沒"騷聲"。嘖嘖...

一早小男就騎馬來找我。沒辦法,除了他家就在我家隔壁以外,他沒有帶我這台萬能導航系統"GO白爛"出門他頂多也只能走到巷口買燒臘飯。據說小男轉錯彎他就會迷路。



多虧我GO白爛真的有白爛到好用到,10點半我和小男準時出現在士林捷運站。還順便跑了一下百米和喝杯咖啡睡個午覺
等到大家都到齊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點名!
達文西 有! 米開朗基羅 有! 拉斐爾 有! 多鈉太羅 有!
至於去西方極樂監理所取罰單經的故事就請見
陳義庸的網誌

吃過漢堡王份量詭異的漢堡堡後請說出通關密語:大俠愛吃漢堡堡

恩...今天主要的目的...達叔展

買了票後準備進七樓的展場,一個看起來書卷氣十足的年輕女生愉快的跳過來我們這裡。
女生看著阿弼說:達文西嗎?
阿弼:我是米開朗基羅。達文西是他,他旁邊的是拉斐爾和多鈉太羅。
女生笑得更燦爛了:你們是忍者龜喔?
我:我們是料理龜王...

在去看展之前,達文西在我心中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小時候只知道他是畫家,稍微大一些認為他是發明家,更大一些時我以為世界上有兩個達文西(一個是人一個是烏龜XD),自從知道世界上只有一個達文西後達文西這個名子就幾乎消失在我的世界。
今天看了這個展覽後,我總算是更加的了解這個老人了。

李奧納多達文西這個人,總體而言是一個虎頭蛇尾、愛胡思亂想更可以從他眾多的手稿中看出他是一個做事瞻前不顧後的人。
這些個性加上他那一手的鏡射反字,他整個人就是怪角一枚是無庸置疑的。


展場展出了很多我以前在百科全書看到的達文西設計品的實作(尤其是飛行的那一部分,我整個人眼睛都亮起來了,因為眼睛太亮所以忘了拍那個部份的相片)



第一代普力珠,阿德你的最愛耶!


因為是第一代所以也不能對外形計較太多


第二代...這個就不錯了吧?


第三代...時代的進步,科技的演進。現在的神明也改騎歐多敗上班!
========================================================
看完展覽後回到士林去吃晚餐
吃燒烤和炒冰
燒烤?
青椒 下! 貢丸 下! 羊肉 下! 蕃茄 下!牛排 下!
這時候昏庸說話了
你加青椒幹麻啦?

這個加一點調味用啦!

貢丸呢?

調味阿...

蕃茄?

調...調味...

炒冰的時候

巧克力加一點芋頭

幹麻加芋頭啦!!!

...

不要再調味啦!!!
==================================================
第一次看人可以吃燒烤吃到翻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