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

[流水帳]星光大道與沙灘排球的花蓮


沒有親眼看到北濱公園真的搬了一座沙灘排球場在那裡,我是打死也不會相信在花蓮可以玩沙灘排球!
國中地理有學好的話就會知道,整個東海岸全都是石礫岸...不過都這不是重點...
三更半夜的海邊,年輕的花蓮男女在打沙灘排球,不管怎樣這都太衝擊了!(衝擊僅次於看到小可愛裝傻凱在學校茶水間和正妹接吻)
根據COSER婷的說法,那座沙灘排球場已經存在很久了。(至於COSER婷的出現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我想的倒是另外一件事情。從幼稚園一路到國中、高中到現在大學,沙坑這種東西可以說是放大了幾十倍的貓沙坑(不過狗用的最多)。不要說想要在上面玩了,連走過去都不願意(怕踩到狗屎)。
那麼大的沙坑居然還有不少男女在上面愉快的玩著沙灘排球,投幣式的照明燈閃爍著那些男女的汗水。而野狗在砂坑上快樂的奔馳或是挖洞埋便便...

這次回去花蓮走的滿倉促的,回去的當天早上才買車票。離乘車時間只剩半個鐘頭不到我還在家裡吃炒飯配雞腿。賣乎囉~賣厝囉~(型男大主廚的梗,來賓選得好的話那節目其實還不錯看。對城城和阿基師的感覺不壞)
在火車上把傲慢與偏見看到剩下三分之一(導致我回程的時候火車還沒過和平就把書給看完了)
回到花蓮就一定要去每年都會辦但是每年都很無聊的星光大道
今年沿襲去年的規模,分了好幾個小舞台,每半個小時就會有類似街頭表演的活動。中央主舞台這次放在文化中心,整個場地也比去年大了快一倍(從亞都飯店一直到縣立文化中心)。
因為颱風剛過的關係吧,星光大道成了冷清大道。
我會去那邊是因為我的一個好朋友(姑且叫他小游吧)在那邊當工讀生,工作內容是計入場人數,超級無聊的工作內容,不過還是有一個小時95元的工資(但是一天只有兩個小時)。
在那邊跟他打屁聊天到他下班後,他陪我在星光大道閑晃,看到了不少好笑的東西。
首先是科科馬(抱歉沒圖因為忘了要照相)
他有點像遊樂園那種投了錢就會自己走的電動自走動物。不過它不用投錢也不會自走,坐在馬上你必須像是真的在騎馬一樣。拉韁繩、蹬腳、臀離馬鞍然後全身放鬆,不斷的重複這個猥褻的動作才能保持你的科科馬順利的前進。不過這隻馬真正髒的是...他的馬鞍上面有一個腳踏車的坐墊,那個座墊會配合你前進的動作上下的擺動。
這根本就是小S的那個情趣騎馬機的手動自走版嘛...
根據小游的說法,他看過有正妹騎...
天阿!!!這真是太髒太銷魂了!

往下逛,看到一個正在表演魔術(?)的舞台。
主持人穿著小丑裝。他拉了一個小妹妹上台要她幫他表演魔術,為了獎勵小妹妹就先用氣球折了一支頑皮豹放在旁邊。
然後他拿出一堆奇怪的整人道具出來。不過內容怎麼都帶著一點點會讓人害羞的感覺呢?
首先他拿了一根繩子,然後把它弄硬,交給小妹妹後就軟掉了...
再來他又拿了一根棒子,交給小妹妹後棒子又軟掉了...
最後小丑把褲子脫下來把變硬的魔法棒給小妹妹摸....
總之那位小丑大哥一直拿會變軟變硬的東西給小妹妹摸,還一直說你怎麼把我的東西給變軟了,還講的很猥褻。明明就很色情的東西,可是台下的家長看了卻一直笑。
小丑大哥說,吼...你怎麼把我的會變硬的魔法道具給弄壞了?怎麼辦?
然後小丑就拿起剛剛做好的頑皮豹對小妹妹說「你看這是什麼?這是你要的頑皮豹啊!」然後用手把頑皮豹給捏爆,小妹妹大哭,而小丑得意的狂笑,哇哈哈哈哈~~~!

沒有啦...那是我亂說的,因為我實在看不下去了就先走了。


那天稍晚看到COSER婷上線,跟她說我在花蓮,問她要不要出來散步約會。她說不要約會(XD)我又不是說要跟妳你濃我濃的那種約會...(更何況那種的約會我也不想跟她阿)
晚上花蓮還頗涼快的。一邊走一邊瞎扯,其實也不算瞎扯啦,主要都是在講過去的事情,比方說高中同學小強和他班上的號稱七仙女之一的女生的羅曼史,龍蛋騎腳踏車超RS的車結果被打(這個超好笑),COSER婷討厭踢足球的事情(COSER婷說的聲色俱佳)。不過最讓我吃驚的是COSER婷真不虧是COSER婷耶!居然能看出我的心事。
「你有喜歡的女生了吧?」
『怎麼說?』即使被嚇到了但我還是故作冷靜
「因為你的狀態整個就是桃花開阿...」
『有...有嗎?』
太恐怖了...因為嚇到我所以我只好隨便編了那些狀態是要騙同學的。好險這個世界上這樣瞭解我的人沒有太多...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就在這邊祝福她跟她的男朋友能在一起幸福一輩子吧。

隔天中午和小游兩個人和出了兩千元請我們的老媽去統帥吃包肥的午餐。齁齁...真是好吃耶!

這次回去剛好之前有颱風,老媽又很忙所以就沒有上太魯閣去了(連七星潭都沒去)
不過在花蓮就算躺在家裡睡覺也是很爽的一件事情。
買了兩包真正花蓮的名產花蓮薯回台北。
不要跟我說那個難吃到爆炸的曾記麻糬,免得我又要造口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