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

悲情人節

咖啡因作祟

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沒辦法睡著。

好興奮!超級興奮!霹靂無敵興奮!

我興奮不是因為中國的悲情人節,而是我要上早班。

而更令人興奮的是早上10點要上班的我卻失眠

躺在床上的我回想著過去

每年的悲情人節都過的很悲情

十幾年前的這天,全世界的女生都跟我說她沒有男朋友

我也跟她們說我也沒有男朋友,所以我們扯平了

然後

全世界的女生都不跟我說話了

十幾年後的今天,全世界的男生都跟我說他沒有女朋友

我跟他們說我有十姑娘陪我!

對...十姑娘,每個男人這輩子最重要的伴侶

春夏秋冬梅蘭竹菊這十位

眼尖的你也許會發現少兩個

不不不...請聽我解釋

因為其中兩個無名

然後全世界的男生也不跟我說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