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

[流水帳]真假無敵賢

「你不覺得最近文欣怪怪的嗎?」淑貞這麼跟我說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文欣小妹妹最近的行為比起以前是有那麼一點誇張。
上班時間跑去講半個小時以上的電話,很明顯的心不在馬。

「而且她還....唉...」淑貞欲言又止。
『怎麼了?跟我有關嗎?還是有不能說的秘密嗎?』可惡,掉我胃口!
「沒有啦,你還是不要知道的比較好。」
嗚哇哇哇哇!你愈不說我就會愈想知道啊!可惡耶!弄得我心癢癢的!

『真的跟我有關係唷?』
淑貞默默的點頭
『你說吧,反正再糟也不會比我的成績單還糟。』
「就是有人盜用你的名子......
文欣最近交了一個男朋友,他的媽媽好像知道這件事情。文欣他的男朋友打電話到她家去,報蘇耿賢的名。不過她媽媽好像知道這件事情。很扯吧?而且這好像是文欣要她男朋友這樣做的。」
『的確是很不可思議啦,不過這件事情還滿好玩笑的。我還以為是什麼更了不起的事情咧」
「聽說他以前交男朋友的紀錄都很扯,聽說他以前帶她男朋友回家,然後跪在她媽媽面前求她媽媽讓他們兩個交往。」
『這就比較猛了...』我心裡想好險我不是那個男的,尷尬死了。
「對阿,因為她媽媽不喜歡那個男生。這次這個她媽媽好像也不怎麼喜歡。」
『多少都是這樣的吧?』
「對了,這件事情還沒有幾個人知道喔,我也是想了很久要不要告訴你...」不會啦...現在會有更多人知道了XDDD

知道這件事情過後沒幾天。我剛到書店美惠就問我說有沒有看到文欣。
我說應該在二樓吧。然後我就上去找她。
恩...我不但找到了文欣,還找到了傳說中的假蘇耿賢。
我回到一樓櫃台後跟美惠說『會讓你找不到不是沒有原因的』
美惠和我曖昧的笑了一下
『原來假蘇耿賢長那個樣子阿。』
美惠大經「你怎麼會知道他?」
『沒有啦...我做夢夢到的』
我們又曖昧的笑了一下。
「阿你看到他了有什麼樣個感覺?」
『感覺喔......其實我很難想像,你女朋友要你用別的男生的名子去跟她媽媽講話,那個男生到底會是什麼樣的心態?』還有女朋友在他面前跪她媽媽求讓他們兩個交往是什麼樣個情形。連續劇都不會這樣演了。
「所以說那個男生也是有些問題吧?」
『誰知道呢?』


COSER婷難得上線。
我把這件事情跟他說,並稱讚她是個好女孩,因為他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哈哈...
結果搞的我好像在修辱他一樣。這不是我的本意呀!
她感嘆的說「我在你你心中到底是個什麼樣的東西啊?」
『妳喔...不重要的事情怎麼樣也騙不倒你,重要的事情倒是很容易上當。』


總之阿...看到另一個自己感覺真的是很不可思議!哈哈哈...

2 則留言:

  1. 哈哈!太離譜了,居然名字被冒用
    現在很少有這種事發生吧!
    我還是頭一遭聽到,真是太神奇了,呵呵!

    回覆刪除
  2. 是阿...而且我還不知道該感到欣慰還是難過生氣...
    我的名子居然有可以被利用的價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