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寂寞

自從沒梗之後我的笑話越來越難笑,連幽默感都漸漸的離我遠去。
我發現我得了一種講不出笑話的病。
想要改說一些很感性的話,但是我發現我什麼都講不出來。
原來我失去的不是只有梗。
我瞞著國家和認識的人擅自改了我的姓,我決定跟我一生中最愛的女人同姓。
改了之後我意外發現還滿適合現在的我─無梗


這幾天強烈的寂寞與不安佔據了我的大腦。
這莫名的情緒弄得我胸口鬱悶、心情低落。
但是身為立志成為斯巴達人的我,不允許我像個姑娘一樣哭哭啼啼或是像個深宮怨婦一樣!
我只能打開foodar2000聽聽音樂
平時聽的美式搖滾和POP和日本流行歌變得比噪音還要難以接受的聲音。
每年到了這個季節我只會聽小野麗莎的歌。
這個習慣是從上了高中後開始的吧,每年的四五六月只有她的歌能讓我心情舒服一點。


今天上午和毓芬姊丟了MSN。
她説23號後他也要來台北工作了。
哈哈 台北越來越熱鬧了!
我把MSN狀態改成這樣「花蓮都沒小孩了,媽媽們應該會很寂寞吧?」
只有濬姊丟了一個贊同的訊息來


希望五月後能好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