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

原來如此!

吳耿賢 (無梗賢 改母性) 前名 蘇賢(沒耿) 原始名 蘇耿賢
生日1月24日 水瓶座
四月開始後我完全沒有辦法亢奮。一直好想要出去走走,礙於工作和不知道要去哪裡的原因,下班後就乖乖的坐在書桌前。
這幾天真是有夠無趣的。
這一直到上了ptt的水瓶板後我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哈哈!原來水瓶座進入週期性的低潮。幾乎所有的瓶子都在同一時間發作。
每個瓶子都是什麼都不想做或是想出去走走(當然還包括耍孤僻這個選項)
好吧,我開始有點點相信星座這種東西了。

不過這個週期性低潮會不會太久了啊!
到現在心裡還是感覺悶悶的,快點來幾個有趣的玩具來讓我玩吧!
我不要會傻笑、吃手指、流口水的學長!
至少也來一點像是能夠破壞101的武器或是飛行器之類的玩具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