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

追求水煮蛋

雖然很多老師和媽媽安慰我說長相不重要,重要的是腦袋裡面的東西。他們總是用這個理由騙我看書。雖然我不討厭看書啦。
也有阿姨在母親節收到我送的康乃馨後稱讚我很貼心。
這些年來我企圖讓自己充實腦袋和貼心的表現,但是本身其貌不揚就讓很多異性看到我後就直接把我放生大西洋了。
唉...第一眼就出局的我將來只能看著太陽衛視挑越南新娘了。追!?連朋友都不想跟我當了還想要追!?不要笑死我了!
=====================================================
好啦!這篇的主角不是我,只不過說到追女生就讓我不得不抱怨一下我的長相了。
這件事情的主角是小楨
又是小楨,她真的很愛給我惹一些很好笑的事情耶!(給我???呃...給她男朋友好了!我不想要)

四月初書店的萬年好人老簡離職,聽說據說傳說他向小楨XXOOxoXoXOxO and x
我原本以為事情過了那麼久已經石沉大海,沒想到卻是暗潮洶湧。
他應該是被拒絕了啦,畢竟人家小楨有男朋友阿
但是他並不死心,聽說還趁小楨從出捷運站往書店的路上等他。
小楨遠遠的就看到他,轉身想要跑走。
沒想到他居然追上去,兩個人就在街上玩起了鬼抓人。
反正弄到小楨被嚇到還哭。這件事發生後的隔天他有跑來店裡(這次我在場了 哈不過我還是沒看到男主角 所以又沒有我的戲份了)
事情很剛好的就是小楨的男朋友來店裡護花。(OH YA!我也要這種男朋友 啊!不是啦我的意思是說我那晚被閃暈了)
事情就是 他出現,小楨的男友追出去,店裡的正職美惠有點擔心要我出去看一下狀況,不過那時候我尿急,不是啦是剛好要上去樓上幫客人拿東西所以就沒能目擊精采的畫面。
後來怎樣我就不得而知了。
他的行為友同事是說他可能是讀書讀傻了。哈哈...

當然你可能會說我很八卦,不過我的看法是覺得這件事情是一個很好的借鏡。
朋友們!聽我一句勸!你們寧願在家裡看太陽衛視選越南新娘也千萬不要做這種事情啊!
================================================================
水煮蛋這件事情是發生在三月中後的事情了。
故事很簡單,不過我印象深刻。
那天我在櫃檯,一的小弟弟來問:請問水滸傳在哪裡?
我:恩~在二樓,你先到二樓我請二樓的姊姊幫你找!
我使用千里傳音:嘉君~你幫那個弟弟找水滸傳!
嘉君:蛤?????
我:水~~滸~~傳~~
嘉君:什麼?水煮蛋?
然後我暈倒在櫃檯,原因是笑到缺氧。
我:吼~!你是怎麼聽的啊!我明阿明就是說水滸傳!
嘉君:對啊!我就想說我們店裡怎麼會賣水煮蛋。

好吧!目前她的戲份只有這些,如果下次她再出現場景就不會在書店了(我是說如果),因為她在四月的時候就離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