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8日 星期日

加藤的手指活用術與其他

淑禎媽媽改名小禎媽媽之後,除了叫起來不順口之外還是跟以前一樣愛搞笑。
禎:欸欸 你看一下架上的那本書
她指著一本限制級的小說,封底上有書的簡介:「如果馬路是用男人的屌做的,她一定會用屁股過馬路」
我:哇塞!這本書好酷喔!
禎:哈哈哈~~欸!你臉紅了耶!
我:真的假的!我以為我已經黑到看不出來臉紅了耶!


加藤的手指活用術篇
小禎媽媽在櫃檯內急筆飛書寫貴賓卡的資料,一邊寫一邊碎碎念。
那是一個和平的連續假日晚班。然而邪惡的原力卻找上了小禎媽媽......
「吼~~~這什麼爛筆阿!!!」
不管用什麼角度來看,她已經被黑暗的原力給控制住了。
她高高舉起上面印有新學友書局標誌的原子筆憤怒的往垃圾桶砸下去。
「怎麼了?那隻筆開始震動了嗎?」這時候能讓小禎媽媽恢復正常的只有巧克力和搞笑了。
「吼~~都寫不出來!這支筆超難寫的!」她抱怨她親密的伴侶出水不順。
「沒關係,讓我摸摸它,他的水就會一直出來了」我把筆撿起來摸摸筆尖
「一度讚 嚕假嚕暫~~」我一邊摸一邊這樣念

「哇~~你好厲害喔!不會斷水了耶!」小禎媽媽又驚又喜的說著
「還好啦...我的同學他的手能讓用完的立可白擠出源源不絕的水呢」
小禎媽媽應該沒聽過加藤鷹這個名號吧...


被拒絕篇
最近老是被女生拒絕。我不但沒梗了還沒有魅力了。
天線寶寶:你本來就沒有阿!
我:走開啦!丁丁沒戲份啦!(笑點請參閱脫線寶寶)

這件事情又跟小禎媽媽有關。某個和平的晚班,快要打烊的時候一個媽媽帶一個小蘿麗進來。
禎:「哇~~~好可愛的妹妹阿!」
我:「來~妹妹~叫我哥哥我給你一張貼紙~ ^_^"」手上拿著贈品的貼紙要給妹妹
那個小妹妹一定是被我的魅力震懾住了,他陷入了無窮的呆滯中...
天線寶寶:你少來了!
我:就說你沒戲份了還來!?
禎:那個妹妹是根本就沒有理妳吧!
妹妹的媽媽已經在躲到旁邊抱著肚子身體抽動...
後來那個妹妹沒有拿貼紙也沒有叫我哥哥,就這樣和他媽媽上二樓去了。不過走的時候還一直回頭偷看我,妹妹~要是你以後長大會變成正妹,我也許可以等你10年!
天線寶寶:你找死阿!


硬了 篇
禎:哎呀~你翅膀硬了蛤?
我把绑退書用的高麗菜丟向小禎媽媽
我:還好啦。

我:說到翅膀硬了,就讓我想起以前我爸罵我的時候,有一次他罵急了亂罵。
爸:你現在是怎樣!蛤?小鳥硬了可以飛了啊!蛤?
禎:小鳥硬了不是可以飛了吧...
我:你好色喔...
某次的對話中...
前略
我:你是怎樣!小鳥硬了可以飛啦!
禎:我...我沒有小鳥...
幹!我居然不能反駁她.....
===============================================
P.S.小禎是店裡的櫃檯八爪女,已經有男朋友了。我跟她只是好同事,而且我的心裡已經有天線寶寶了。
天線寶寶:我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