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 星期日

令人懷念的瘋女人


愚人節這天,一個晚我一天生日的高中同學上線。
線上的狀態是"心美看什麼都順眼"
好懷念的一句話啊!看到他的聯絡人圖示後我整個人完全沒力了!
沒錯!那就是你們現在看到的那張照片。

靠鱉唷!你怎麼會有那張照片!
「很久以前就有了阿!」
幹!超噁的!
「在怎麼說葉老師也是正妹阿」
還葉老師咧!而且她正個雕阿!
「它是我遇過最好的英文老師了」(他在這時候打錯字有很深的意味XD)
是嗎?
「她很囂張!」
「而且你大學的英文老師有那麼好笑的嗎?」


這確實是沒話說,因為他整個人就是笑點......高中的時候上她的英文課真的是很......快樂......
有點遲疑,那是因為託她的福我的英文被連續當三個學期
我就讀的那個高中,從校長到工友全都是一群很有特色的人類,他們的故事阿,多到足以出一本"一千零一日高工怪譚"了。
能在這麼惡搞的日子裡回想到這個瘋婆子,還真是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