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

靠電影轉移焦點

這幾天不知道在起瘋什麼,原本以為到五月就會好轉的運氣和心情卻因為一堆的鳥事變得更糟。
原本計畫好的行程全部不能實行之外,很多計畫也都推的很不順。
在這裡我就不多說了。
總之在這樣的鳥日子裡我發現能讓我稍微脫離的方法就只有小說和電影。
待閱讀中的小說已經疊得比我還要高了,但是一直都不想去看。
那就只好看電影吧。
不管是盪陸的還是租來看的,這一個星期內我已經看了不少的片子。

衰角神父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這部片的導演在2005年的時候導的"拿破崙炸藥"很好看。就是那部片讓我想要看這個的(另外一個原因是剛好看到史詩大帝國啦)除了導演還有那個男主角,他的表情還滿多的。老實講要拿這部片子和炸藥比的話,我會覺得炸藥比較好,當然這可能是劇本的關係。雖然這部片子有好幾個場景取景取的很漂亮,整部片子看起來也比炸藥明亮,不過卻只能讓我把它歸類到看看笑笑就算了的片子。

史詩大帝國
噢...這個...我完全不予置評,爛演技!爛內容!爛拍攝手法!亂來到不行的片子!花錢看這部片子的人是傻子!好吧...葛納里亞那一段和白化症索拉還滿好笑的。

忍者龜
這個...也不怎麼樣,大概就是那種如果有朋友分享給你看而你看看就好的那種片子。

TAXI 4
賽車咧!完全把小丹尼爾的戲份去光光啦!完全就是在看吉貝在搞笑嘛!

小紅帽與大野狼
跟忍者龜一樣...大概有看過就好

科南和海賊兩部卡通劇場版
雖然是在學校用我的筆電看的,但是我完全沒有看。所以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當幸福來敲門
阿哈!終於來點像樣的片子了!感覺還滿難得可以看到威爾史密斯演這種劇情片。老實講內容還可以接受啦,整個故事還滿扎實的,我想這是因為真人改編的故事吧。順帶一提,這一陣子好萊烏好像很流行漫畫或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

一刀未剪的童年
也是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內容主要是講一個少年他14歲到17歲之間被他媽媽寄放在瘋人院的故事。這部片從醫生到主角和主角身邊的人全都是瘋子...呃...是精神有問題的人士。這對於一個14、5歲的青少年來說是還滿殘酷的,不過這部電影的原著小說<據說>充滿了賤賤的幽默,這點在電影裡也看得出來。還算是滿衷於原著的改編電影,不過他有些內容會讓我覺得有點兜不太上,不過算事還不錯的電影啦!順帶一題,因為這是真人真事,如果這個人最後沒有出名就永遠不會有這部電影,主角就是NIKE廣告JUST DO IT的廣告創意人。

芭樂特
這部片真的是太讚了!完完全全的諷刺美國的文化!對!一開始你會以為芭樂特這個傻子、鄉巴佬有夠"不識字兼沒衛生",在美國女權團體用很低劣的辭彙說女性、在公開的場合演唱改詞的美國國歌、歧視猶太人和吉普塞人和弱勢,當然還有那個超級吊蛋的泳裝。你確定你是在看芭樂特耍智障嗎?美國人那個過度的反應才是真正的笑點啊!這是一定要去租DVD回家看的!他的遺珠鏡頭也是好笑到不行。PS.這部片子是18禁的。不過不是因為色情,而是他的內容讓台灣管電影的不得不將它列為限制級,就怕那些"味道"人士抗議。亨哼!沒關係!反正未滿18歲的人也不見得看得懂!

粉紅豹
很幽默的搞笑片,尚雷諾真的是超級大帥哥一枚!碧昂斯也是性感到不行!有帥哥美女的搞笑片這片算是不錯的了!

[低調]豆豆先生2
這一定要和第一集比較的!我覺得第二集的豆豆先生比第一集好。好的原因是比起第一集,第二集有"這才是豆豆先生"的感覺。第一集對白太多了,而且最後還變成溫馨片!GE!豆豆先生才不需要溫馨咧!第二集就是這裡成功了!這部片子豋場的人物對白最多都沒超過5句,豐富的肢體表現這才是豆豆的搞笑王道,這部片到最後依然爆笑!雖然搞了一點小溫馨,但是這個溫馨真的很小,小到我都快看不到了呢!(這部片子真的很好笑)

戀之門
看了一堆的洋片後來個東瀛的片子吧!別跟我說東瀛來的片子你都只看三級片喔!這部還滿健.......健康的吧?我想想,自從電車男後拿日本御宅族成功戀愛當主題的電影和動畫可以說是有如春筍一般。而這部還滿多人推崇的,想說有機會就租來看看了。天阿!這真是太瘋狂了!斯巴達人都沒那些御宅族來得瘋狂!他們那種對漫畫的熱愛從女主角機哩瓜啦唸出那些奇怪的御宅用語就可見一般。這部片子我看得超吃力的。劇情的安排是還好,他用了不少戀愛漫畫該有的架構,比方說一見鍾情啦,當男女主角感覺正好的時候男主角離嘉出走啦,男主角被別的女主角之外的女性收留啦,奇蹟的再次相會啦。這些不難了解,但是...這部片有很多莫名奇妙的地方,我猜那些應該都是來自動漫的笑點,不過我都看不懂。看這部片子的時候我居然一直有"天啊!COSER婷也會這樣!""天啊!這根本就是COSER婷嘛!"的感覺。

以下為待看的清單

北國性騷擾
我還沒看...我一直很想看這部。

絕地再生
還沒租不確定有沒有,我很想看這部。

那里亞傳奇
想看但是不期待

賣胖報告
應該很有趣吧?

香水
有人說不好看,讓我來證實一下!

我愛上流
我超愛金凱瑞的!

傲慢與偏見
看過小說(不過沒看完),看過HBO的片段,我的天!那個女主角實在是太正了!為了她我一定要去租來認真看兩遍!

旁白人生
看過預告,內容感覺滿有趣也很新奇。

龍騎士
科幻片,等他成了舊片再來租。

天啊!這些清單快要跟我帶看的書一樣多了!

2 則留言:

  1. 我妹說他朋友的哥哥的女朋友,
    在錄影帶店打工,
    也許我可以幫你借借看= =

    回覆刪除
  2. 這個關係也太遠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