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

我那澀澀的身體

週末和同學參加了學校社團辦的露營活動。
我不想花太多的力氣去贅述這次的露營。
反正大概就是這樣,看別人自HIGH我也跟著裝HIGH。
很快樂嗎?
老實講心情放鬆了不少,雖然這個活動還滿鳥的。

這個標題應該要配合一些低級的笑話當做內容的
這有點難...但是我會試著說說看的
露營的時候,主持活動的工作人員很喜歡這樣說
『伸出的食指並發出ㄉㄨㄞ唷唷的聲音並指向DJ,說:給我音樂!」
我那色色的下體就會ㄉㄨㄞ唷唷的舉起來指向正妹主持人。

好了,我說完了,我想你們應該會很滿意才對

其實澀澀的身體是因為換了一罐沐浴乳
身體洗完之後感覺澀澀的,還滿不舒服的。

版面還很多再說一個有關這次露營的事情來充版面吧!
我媽媽說男生晚上不能哭,哭了就會看到嗚嗚。
所以就算我很愛哭但是我從來不在晚上掉眼淚,因為我真的很怕看到那種東西!
這次我出去露營,我媽在三的叮嚀我晚上的時候千萬不能哭,你的八字很輕哭的話一定會被嗚嗚抓去玩小鳥。
故事發展到這裡接下來就是我一定得哭......
沒錯!營火晚會後所有的工作人員不知道為什麼全都哭成一團。
我看了真的好感動,這讓我想到了以前國小的時候無緣無故揍了不認識的學長一頓。
我這個人最容易被氣氛感染了。我生平第一次在晚上掉眼淚的經驗就獻給了這次的露營。
哭完後,工作人員早早就把我們趕去睡覺了。
我是一個有早睡習慣的人,營火完九點多我就乖乖的去睡了。
可是工作人員居然在半夜12點的時候又把我挖起來
好險我沒有什麼起床氣,我乖乖的起來了。
他們居然把我們帶到附近的墳墓去試膽。
稍早我才掉過眼淚,然後現在居然要我去墳墓看墓碑。
天啊!我才不要咧!我還年輕!我還是處男!我不想被嗚嗚抓去玩小鳥啊!
但是值星官好兇,他看起來就像是一個欲求不滿的死GAY砲一樣。
他的眼神透露著"你要是不去,我現在就把你抓起來玩小鳥"的凶光。
這真是兩難的抉擇,我既不想被GAY玩小鳥,也不想被嗚嗚奪走處男。
經過我一番審慎的評估後我決定了,死GAY砲你別想碰到我的小鳥!
於是我和我的同學們就這樣踏上了去墓園的旅程
一路上都有工作人員在兩旁讓我安心了不少
我們先是經過了墓園,然後進入了樹林。
在樹林的步道中,我看到了一個肥大的身軀背對著步道一隻手扶著樹,另一隻手則在他跨下的地方快速的來回抽動,嘴裡還低聲的唸著我的名子。
他似乎很忘我的陶醉在他自己的世界裡。等我看清楚他是誰後我差點沒嚇到尿褲子,居然讓我看到比嗚嗚更恐怖的東西。
值星官居然一邊唸著我的名子一邊對著樹打手槍。
我的腿被嚇軟了,好險他很陶醉,似乎沒有發現我的存在,聰明的我輕輕的從他背後繞過,要是被他發現我就在他後面的話,不但我的小鳥會有危險,連苦心守護20年的小屁屁也會毀於一旦。
我逃離了森林後跟大家會合。
當所有人都到齊後值星官才緩緩的叢樹林裡走出來,還對著我露出奇怪的笑容跟我打招呼。
星:『那麼快就走出來了阿?我怎麼都沒有看到你呢?」
我:「可能是我走的比較快你沒看到吧」
值星官舉起他的剛剛才玩過他的小鳥的手想要搭我的肩膀以示友好。
而我敏捷的閃掉了,還罵他:「你靠杯啊!」
他就這樣不明不白的被我罵了。

隔天回家上車前,他集合所有參加人員。
星:『昨天晚上誰罵我"靠杯阿"的?」
我緩緩的舉手
星:『你不用跟我說對不起嗎?』那個變態,嘴角在這時候還抽動了一下
我沉默了很久,我很怕我再罵他或是嗆他的話我一定會被他抓起來強姦一百遍。
我:「不好意思......」我說完的那一瞬間我似乎看到值星官翻白眼還抖了一下,他那膨脹的下體也滲出了濕濕的痕跡。


這個故事聽起來很鬼扯,但是這全都是真的!
不信的話你們可以問問有去露營的同學!

4 則留言:

  1. 這是真的,
    這一切都是真的,
    我想把他貼在火狐狸的官網上

    回覆刪除
  2. 貼吧!
    我想我一定會讓那些人笑死的!

    回覆刪除
  3. 哈~
    我是火狐狸康府社ㄉ小NO


    恩~~~
    就這樣
    呵呵。。。。

    回覆刪除
  4. 我們來自亞X 火狐狸康輔群 真高興見到你 帶著我們的友情 我們的熱情 想要認識你 如果你有那夢想 你有那美夢 就請你加入我 我一定會用心傾聽你美麗 動人的一片心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