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

緊張的D"A"NCER

從此以後,地球就只剩下幸福跟快樂。
以這句作為小說的完結,我敢說這一定會是個天下第一霹靂無敵爛的故事。
除非,作者寫完這一句話後瞬間心臟麻痺死在寫作的桌上。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腳色全都是怪角的電影,什麼阿達一族阿、拿破崙炸藥阿這些。
這幾天租了一部叫做"Little Miss Sunshine"的電影。裡面的每一個腳色全都是不正常的人。
這部片笑點比較少,但是還滿溫馨的。
其中有一句對白還不錯,大概是這樣說的。
A:我討厭高中,我真想一睡睡到18歲
B:人生中最美的時候是最苦的日子,而高中卻有多到靠杯的苦日子。(笑) 而你卻想睡過這段時間。

幹!爽報的水瓶座運勢最近都沒超過一顆半!我的生活真是太美麗了!


話說星期三的時候學校國標舞社辦了一個舞會,而他們的指導老師也就是我的體育老師威脅我的鳥蛋逼我參加那場舞會。
跳舞,除了"吸哈"和一些奇怪的現代舞之外,傳統的社交舞都需要一個舞伴。
不過舞伴是到現場去找的,雖然我漲得醜,但是好險我平時打女生手打得很勤勞,所以找舞伴對我來說不算太困難。
我找到的那個舞伴,之前練習的時候她都很認真,動作整齊而劃一,正負向角差幾乎不超過1%。
之前和他練習的時候都還算順利,算是一個可以合作得很輕鬆的舞伴。
這次的舞會是開放參觀的,所以我們的身邊多了很多路人甲乙丙丁丁丁丁丁丁丁丁丁丁丁丁是人才也是正妹。
第一首是恰恰
弟二首是華爾滋
結束前,想說聊一下好了,剛剛光顧著跳舞都沒有說到什麼話。
我:呃...你很緊張吼?
伴:恩...還...還好阿...
我:是...是這樣的嗎?如果你不緊張的話,你的兩隻腳幹麻一直放在我的鞋子上?


每次說到跳舞幾乎都會說到"打手"
讓我在這這邊好好的說明一下這個吧。
打手,這是一個愛的表現。
打手,這是鼓勵你的舞伴的方式。
打手,是當你的舞伴牽你的手牽得忘我的時候提醒他該分開的暗號。
怎麼做呢?
男生的左手在下手心朝上,並且手指微彎。
女生的手就會放上來,不過通常只會把手指放在你的手指上。
這時候緩緩的舉起你的右手,越舉越高越舉越越舉越高~~
當計量表滿的時候,右手快速的與你的左手緊密的結合,並且發出響亮的一聲"啪!"和一聲"啊!"


夥伴,這時候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一切了!



6 則留言:

  1. 是打手,
    還是打手槍?

    回覆刪除
  2. 我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你
    所以我只能說

    你愛打哪裡就打哪裡吧
    聽說打大甲比打大陸還便宜

    回覆刪除
  3. 緊張的DINCER

    你如果想說的是舞者這個字...
    那應該是DANCER...

    回覆刪除
  4. 哈哈...
    你知道的嘛...我的英文好到翻船
    我能只背錯一個字母我娘會感動到哭出來

    回覆刪除
  5. 謝謝你的誇獎喔!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跳舞吧!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