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學長的手一定很美味

我知道你們都在想色色的事情
但是這次不是
======================================================
星期二是我一個星期裡最期待的一天

不是因為這一天我可以和女生跳國標舞

雖然我知道我跳得很好

打女生的手也打得很準

模仿老師也模仿的很像......


我期待星期二是因為那天晚上我必須留在學校

留在學校和夜校的一起上課

不過我不是學生

我是有薪水拿的助教

老師有一個專題製作的學生

他一個很奇妙的學長

他跟著我們上課

他會對著他的螢幕微笑

他會對著他的實習電路板罵髒話

在他低頭的時候口水就會從他的嘴巴源源不絕的流出來

我很喜歡他(?)

他是一張白紙

他不會寫程式也不會講話

他的手機鈴聲是結婚進行曲

你也許會以為他是個怪胎

不...你們都錯了!

很多人都說他長淂很像變帥的鐘樓怪人

雖然他沒有像我一樣有老實的身體

但是他有好幾隻很美味的手指

每次上課就看他在偷舔他的手指

我好忌妒

為什麼我的手指只有香香的埃及香水味,一點都不適合放進嘴巴裡

我好羨慕

學長可以在禁止飲食的實驗室大方的吃他的手指,而我卻連口香糖都不能吃

說這麼多,你們一定會覺得是假的

但是這全都是真的,而且是確實屬於我生活的一部分

=====================================================
好吧!這篇是仿CCM的寫作模式寫的
小毛我准許你轉貼到你的網誌,看看有沒有人會認出這不是你寫的
讓我幫你打一下廣告吧!

誰來幫我打敗小恐龍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