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9日 星期二

神聖

我在書店打工,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情。
書店裡常常會有客人跑來說要換貨。換貨的理由十個有九個是因為"買錯了"。
我總是很疑惑,台北人都這麼不負責嗎?
買東西前不先看清楚就買,然後買錯了就要我們商家來負你買錯東西的責任。


我有一個朋友,他很愛吃甜食,他不但很愛吃甜食他也吃的很重鹹。
他喜歡吃豬油拌醬油,一碗白飯一陀豬油和半罐金蘭醬油,這是他每天午餐必備的菜單。
他很喜歡吃甜食,曾經和他一起到外面過夜,我半夜起床上廁所看到他抱著糖罐,手一把一把的把冰糖往他嘴巴裡塞。比夜叉還恐怖。
我問過他:這樣吃你身體受得了嗎?
他回答我:沒關係,因為我有神腎....

現在他已經不在人世了,他的神腎蒙主恩招了。



======================================================
我不希望我是那種不負責任的人,所以我說過的話,我打過的字,我畫過的圖一旦發表了就絕對不會收回。
看了不喜歡你可以不要看,這是很自由的。沒有人有權力叫我收回。
當然啦,發現錯字或是語意不通順的地方可以跟我說,這我會去修正它。

我很少打警告和戰味這麼濃厚的文章,這不代表我正在憤怒,我從國小畢業後就沒有憤怒過了。
我會這樣打和這樣講,是因為我的某篇文章似乎觸動到某些人神聖而不可侵犯的領域。
然後居然要我把那篇文章先刪掉。
這真是太可笑了!


2 則留言:

  1. 那你可以把罵我的文章刪掉嗎?
    那你可以把訓我的文章刪掉嗎?
    那你可以打一些我很帥的文章嗎?

    回覆刪除
  2. 當然可以...



    其實說謊沒那麼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