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7日 星期日

魔咒戰警

星期六我一直被攻擊。
去西門町的時候被小孩用球砸。
我還似乎聽到小孩說:「靠杯喔!怎麼會砸到一個醜男!有夠衰洨的!」
好痛...為什麼會那麼痛呢?
回家的路上遠遠的就看到一個傻小孩往我和小男這邊跑過來,雖然我們已經往旁邊閃開了他還是硬是從我和小男的中間穿過,穿過就穿過他還雙手平舉。
就這樣我和小男又再度被攻擊,小孩還發出愉快的:YA BI~


台北的小孩怎麼了?



小楨的審美觀大概就跟小男的味覺一樣。
什麼垃圾都喜歡,都想帶回家...
我有一雙穿了兩年都沒洗過的綠色NB鞋,被他誇獎好可愛、很喜歡。
我開玩笑的跟他說:喜歡就送你阿,不過這雙鞋我兩年沒洗,而且底也磨的差不多了。
她居然很認真的考慮到底要不要從我腳下搶走鞋子。
星期六換了一雙下午才剛買的新鞋去上班(白色"愛跌倒"布質運動鞋)
小楨:蛤...你把鞋子換了...不過這雙也很可愛
我想:不會吧...這雙是才1000元的便宜貨耶


上個星期真的是有夠熱的,不管是在學校、家裡還是書店。
其他地方還好,但是在書店汗如雨下就真的很不禮貌也很誇張。
但是我才剛擦完汗沒幾秒我的汗水就像被加藤英摸過一樣源源不絕的流了出來。
客人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我只好對客人開玩笑的說:你好,請叫我飆汗戰警。

雖然說我是飆汗戰警,但是我也有鐵漢柔情的一面
某次在山上過夜,你知道的,山上早晚溫差大,有些女生為了愛美穿著比我內褲還要短的短褲就上山。
想當然耳,晚上她們每個都冷到哭出來。
我們圍在一起取暖。
旁邊的那個女生一直跟我說:我好冷...
我實在是愛莫能助,因為我L的外套裡面已經塞了三個人。所以我只能默默的跟他說:那我把我全身最暖活的睪丸給你摸,你摸一摸就不會冷了。

書店有很多魔咒。
晚安曲魔咒
每次打烊前都要放費先聲唱的晚安曲,通常放晚安曲之前店裡的客人就會沒剩幾的。
但是晚安去一放下去就一定會有一票客人衝進來。
屢試不爽。

死會魔咒
我們店裡還有一個很妙的魔咒,那就是女性店員一定會有男伴。
就算是長的再怎麼其貌不揚但是一定會有男朋友。就不要說正妹囉...每天晚上都會有一票男士站在店門口等接下班...以某種角度來看還滿壯觀的。
如果沒有男朋友的話一定會做不久...
不過最近這個魔咒快要被打破了。


2 則留言:

  1. 是汗味戰警,
    不是臭味戰警.
    如果我會冷,你會給我摸嗎?

    回覆刪除
  2. 那是男人香啦!男人香!
    我飆出來的汗是香的!只有真正的女人才會懂

    如果你冷的話...你就摸你自己的吧!
    我的睪丸不喜歡給男生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