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我好不高興

這幾天發生了好多事,都讓我好不高興。

因為我寫了一篇真實的感受,結果遭到批評。

我好不高興


我最好的朋友誤會我

我好不高興


見到老朋友,我們聊了很久

我好不高興


隔了20年終於有女生願意陪我過夜

我好不高興


那個女生是我媽

我好不高興


又有一個女生說要陪我玩通霄

我好不高興


那個女生是我姊姊

我好不高興


統一發票重了特獎

我好不高興


結果發票是上一期的

我好不高興


同學們又去聯誼不找我

我好不高興


他們是跟機械系聯誼

我好不高興


同學們又再次的去聯誼不找我,而且這次是跟正妹

我好不高興


那些女生都帶著男朋友去聯誼

我好不高興


我的星座運勢連續三天半顆星

我好不高興


星期二晚上學長又對著我露出奇怪的猥褻笑容

我好不高興


今天氣溫飆升到50度

我好不高興


因為溫度太高,同學身上發出惡劣的汗臭味

我好不高興


我被英文老師誇獎我英文講得好

我好不高興


我的好同學喜歡上一個學妹

我好不高興


那個學妹同時跟另一個同學在一起了

我好不高興,我同學也好不高興


我好不高興

是高興還是不高興?

去翻翻國中的國文課本看看偏意副詞是什麼意思吧!

謝謝大家的收看

你的收看

真的讓我好不高興

2 則留言:

  1. 我好不高丸,
    你也好不高丸,
    我們都好不高丸.
    我想摸你熱熱的高丸.

    回覆刪除
  2. 吼...就是你!
    害得女生都不敢來我這邊看文章了

    我讓你摸高丸 你能讓我玩你的高丸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