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日 星期六

你說的我都有

從小我就立志當好人,因為好人都會有超能力和漂亮的女朋友。
雖然長大後發現並不是這麼一回事,不過這是我還是立志當好人時的故事。

話說我是一個富有愛心、同情心和正義感的青年,當我還在幼稚園時。
班上有一個惡霸,他很喜歡欺負人,而『打倒他』這就是我的任務和責任。
這件事情到現在我都還不能忘記,還有他留給我的傷疤到限在還在隱隱作痛。
可惡,到現在我都還是很懷疑他媽媽到底給他吃了什麼,一個未滿六歲的小男生居然會擁有摔角選手的體格。


那位同學就像是邪惡的毒瘤般的存在,他本名叫做張狂龍,自稱壩子。
他總是拿鉛筆往同學的男同學屁眼上插,還放聲狂笑說:哈哈你長尾巴了;趁女生在上廁所的時候把門打開,然後把拉屎拉尿拉到一半的女生拉出廁所。
老師們拿他也莫可奈何,因為不但是園長的兒子,同時園長也有黑道背景,所以當他再欺負同學的時候老師們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當作沒看到,大家都敢怒不敢言。
這一切都是真實的故事,因為當時COSER婷跟我讀的幼稚園是同一所。
某天,我的小跟班(每個正義的英雄都一定要有一個小跟班)跑來跟我說:大哥大哥!不好了!壩子抓走了COSER婷!
『太可惡了!』大叫一聲後,我放下手中的積木和小跟班的金剛戰士玩具後,跑去找壩子理論。

『壩子!放開那個女孩!』我對他大叫
「亨...憑什麼?」壩子的嘴臉還是一樣令人厭惡
『慿我喜歡她!她是我馬子!還不快放開她!』我的正義之血完全的沸騰了!
「幹!有本事就過來搶啊!」
壩子說完,我和他都大叫"阿"後朝著對方衝過去。
他一邊往我這方向跑過來,做出正手攻擊的姿勢。
在接近的瞬間,我靈巧的躲過了它的正手攻擊,但是他左手的拳頭扎實的打在我的肚臍上。
我的身體順著他出拳的方向騰空旋轉三圈半後落地。完美的K.O.
倒在地上的我,淚水讓我的視線矇矓,模糊中我看到壩子抓著COSER婷的頭,對著我大笑。
「哈哈哈!你不是很英雄?不是很喜歡這個女生?哈哈哈!這是我送你的禮物!」說完壩子強吻了COSER婷。
『張狂龍!!!你這個渾蛋!!!!』我憤怒的大吼!
強吻COSER婷後的壩子一邊大笑一邊離開了我的視線。
每次的對決,他都會揍我的肚臍,導致我現在肚臍偏一邊。
第76次的對決,戰績 76敗 0勝...
我的心完全碎了...


隨著年紀的增長,我發現要當好人,不一定要當英雄。

高中時代某天中午,一個社團的學妹跑來問我「學長、學長你有沒有衛生棉....?」
『喔...我有啊!在我的包包,我去拿給你。』
學妹大驚「那...那個...學長...我是想要問你有沒有衛生棉花棒啦...」

回到家後,學妹上MSN
蘇學長你好貼心 說:
學長 你真的有帶衛生棉來學校喔?
正義無敵賢 說:
默默的點頭.....
蘇學長你好貼心 說:
你不是男生嗎?幹麻帶那種東西?
正義無敵賢 說:
是阿...這是我媽要我帶在身上的...

其實我根本就沒把那種東西帶在身上,這是因為我想當好人所以才說謊的。
從這次之後,我開始靠謊言生活。

老師:會的舉手。
就算我不會我也會舉

飲料店店員:你想喝什麼?
即使我想喝紅茶我也會說奶茶

正妹:你幹麻一直盯著我看
我會回答:我從來沒看過這麼漂亮的女生。其實我在想色色的事情。

同事OR同學:你身上有沒有XXX借我
你說的我身上都會剛好有,因為我是一個會說謊的好人

5 則留言:

  1. 你好啊
    可以认识么 ??

    回覆刪除
  2. 可惜我有的你沒有,
    你是肚臍歪一邊,
    我是肚臍以下20公分處歪一邊.

    回覆刪除
  3. 想認識我可以喔
    請先到書店買我寫的新書"無敵自傳"
    看過之後你就會認識我了
    ========================================
    我知道...雖然我們很像
    但是我也知道你有的有些我沒有
    比方說娘娘腔你有我就沒有

    回覆刪除
  4. 好棒阿...你的文章連阿六仔都在看耶...

    (該不會是書店的那個吧...)

    回覆刪除
  5. 很可惜他應該不是
    他應該只來過一次隨便留下一個垃圾留言
    看能不能幫他的BLOG充人氣吧
    那個國家的人我已經懶得批評了(攤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