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 星期日

有勇氣的女生

在我的生活範圍的邊緣有好幾個有勇氣的女生。
他們的勇氣值得我為她們寫一篇文章紀念她們。

C君,或者稱她C小姐、C女士或是C姑娘都可以,因為她距離我的生活範圍太遙遠了,我只依稀記得她名子裡好像有一個C開頭發音的字。
他很有勇氣,因為她家就住在公墓的正中間。
聽說她家剛蓋好的時候那裏還不是公墓,後來來了一個風水師,風水師說那裡是寶地,只要家裡有人埋在那哩,就算是四級貧戶也能當上美國總統。
風水師這麼說,還真的有人把他老婆做掉埋在那邊。
總之後來就愈來愈多人再那邊蓋冥宅,不知不覺就變成了公墓,還成立管理委員會。她家的一樓就是委員會的辦公室。
這是C小姐跟我說的。
她說每次暑假的時候,她家總是特別涼。
我被她邀請去她家住過,她家就算是中午也比阿爾卑斯山還要涼。


我還認識一個女生,到現在我還不能忘記他的倩影。
他的事蹟是我聽我同學說的,我同學說:她很喜歡打高爾夫球,也很會穿衣服。
我也親眼看過她,我再也找不到比他更完美的女生了。
讓我用我的語言來形容她一下吧!
她就像滿月一樣,完美的滿月,皎潔而圓潤。
每次看到她,總是覺得"中秋節、月餅、兔子、蘿蔔、嫦娥、吳肛罰跪、阿波羅號、阿姆斯壯、我的一大步不過是她的一小步"等等關鍵字漂浮在她身邊
她的蘿蔔腿上總是穿著緊繃到差點爆炸的黑白橫條紋長襪,身上有時穿著大黑白斑點,有時穿著黑白條紋上衣,下半身則搭配比我四角內褲還要短的短裙。臉上的妝,化的比國劇臉譜還要細緻且色彩繽紛。
她那大膽的穿著已經讓我同學為她抓狂不已。
用英文好像是這樣說來著:She make him crazy.


我的國中同學,EVA小姐,如果大家對他還有印象的話,她現在人在美國留學
高中一畢業就被丟到外國去一個人生活,想想一個正值青春年華,擁有嬌嫩肌膚和可愛面孔的小女生,要到一個滿是黑人和白人的國度去生活。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大膽也很有勇氣。
要是我也有他那種勇氣就好了
我的勇氣早就在今年的3/27用光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