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

搖擺下半身


遊戲噗的南攻博士作過一個有趣的實驗。就是在網誌中加入:淫女、獸交、口交、性愛、清純學生妹等關鍵字,能有效的增加由搜尋搜尋到網站的進站量。
不過這都跟我接下來的主題沒有關係......
比較有關係的是那個限制級的那張圖,本篇繼續閱讀的內容以台灣這麼保守又無趣的無聊分級,應該已經到達限制級的程度。所以請心智尚未成熟的同學、朋友們請斟酌觀賞

話說在六月初的時候和小男去台北國際電腦展,其中有一個參展廠商播放了一群女人在做極度性感的韻律操的影片。
那部影片我曾經看過,是一個MV,但是一時間想不起來歌名和演唱者。(我一直以為是瑪丹娜阿姨或是珍妮傑克遜)
回家後翻遍了瑪阿姨和傑克遜大姐近期的MV可是就是找不到,如今我已經找到了,那就理所當然的拿出來跟各位分享一下囉

原版Call on me


看完這賞心悅目的影片後來點會噴飯的內容吧XDDD


我給這部10分...太好笑了XDDD
每個人都鼓著一包是怎樣



這部5分左右


這部也是10分!!!那個老師的腰 >////< 還有最後結局的地方



戶外街頭版



現場版 這不禁讓我想到總是羞澀、扭捏、矜持、做作、不大方的賣弄不健康的性感黑澀會的小妞兒們,看看人家外國的!多麼的大方而不避諱!而且健康又陽光!
雖然說這舞蹈的動作帶著點色情的成分,但是我覺得還滿健康的。因為這些動作真的很難XDDD

還有很多相關的影片
就自己上you tubeg收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