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MR.這樣抓

聽說體育課籃球組的有一個長的跟我很像的男生,開什麼玩笑!我的臉可是有註冊標記的耶!要像我得要付我權利金才可以!去把他媽媽教過來!

小王:伸卡抓!!!

穆西納:一哭唷~~


投手教練:靠腰!你在亂抓三小!


話說我班上有一個叫做肉棒的同學,大家都叫他小肉。
某回體育課籃球對打練習的時候,他的手就用力往那個長的很像我的同學的胯下抓下去。
事後那位同學向老師抗議,
老師的態度是:打球嘛...拉扯難免的!
那位同學憤怒的用手比著捧碗公的姿勢大叫:是這樣抓耶!
是這樣抓耶!
是這樣抓耶!
是這樣抓耶!
是這樣抓耶!

好吧...
其實我今天只想貼這個小王抓鳥圖而已,當好想到班上有再傳這個有趣的故事,就順便寫上來了。
而這整件事情我也是聽說來的,因為我體育課都呆在有冷氣的地方和女生跳舞!
而這學期轉眼就快結束了,以後還有沒有這種好康的就真的不知道了~__~

2 則留言:

  1. 沒了...從下學期開始沒有體育課了...
    我也覺得很惋惜......

    回覆刪除
  2. 你可以求老師這學期把你當掉阿

    這樣你就多了一次上體育課的機會

    我真的是太聰明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