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9日 星期六

笨小孩

就說本山人有很多的歪理。各各說的頭頭是道,好像是這樣但又好像不是。
舉例來說。既然身為正義無敵的無敵賢,吃的東西當然也要夠無敵才可以配得上這個名號。
「無敵大麥克」這正是一項滿符合我的食物。前幾天廣告上小王一手拿的大麥克,一手投出無敵伸卡球還比出『讚』的手勢。看了這個廣告整的眼睛都亮了起來。
就是它了!MAGA MAC!
於是,前幾天下班之後就到了書店隔壁的麥當樓點了一客霹靂無敵超級大麥克餐回家吃。
然後回到家後的無敵賢打開了裝著漢堡的紙盒,卻意外的發現一場驚天動地的秘密...
這究~竟~是一場意外還是冥冥之中早已註定......

真不虧是被稱作MAGA MAC的蘋果電腦...不對...是大麥克...
七層樓的高度,經過我本人仔細的丈量後發現我的嘴巴OPEN到MAX也只有他四分之三的高度而已。
為了把他吞下肚,我的嘴巴還差點脫臼。
到最後我屈服了,我只好一片一片的從頂層的麵包一樓一樓的吃下去,就像小王一球一球的投。
大麥可(挖鼻屎)...你真的是一個直得敬佩的對手!(彈鼻屎)
四層純牛肉~獨特醬料加生菜~吉士洋蔥酸黃瓜~芝麻麵包蓋上去~好吃無敵麥香堡~


前幾天發生了一件很恐怖的插曲,這個插曲的發生讓我更想搬家了。
這個插曲很短,主要有兩個原因,其一,我不想花太多的版面討論這個人。其二,這真的是一個很短的小插曲。
事情是這樣的,某天我中午剛從學校回到家,在門口停車的時候遠遠走來一個很長得很醜的正影。好眼熟的臉...這張臉讓我想到一連串討厭的回憶。
書店的那個大陸人正職,沒錯!就是她!
整件事情最不幸的地方就是被她看到我。她一看到我就一直問我怎麼會在這邊。
因為她太恐怖了,導致我忘了說謊。跟他說我就住在這一帶真是一個錯誤。
我不想讓他知道我住在哪一間,可是他真的很不識相的一直問。差點沒罵他:我住哪裡干你屁事!
事後隔兩天,我牽車正要去學校。又讓我看到她一次。
這次比較幸運,她沒有看到我。(心中大喊YA BI)
她好像要帶她的小孩去上學。那時候我正在發車所以沒認真看是發生什麼事情,那個大陸媽媽一直罵她的小孩。
幹咧...我想搬家啦...


學校嵌入式系統的進階課程VHDL程式設計進入到語音擴充版的階段了,這個版子在寒假前就有玩過了,不過那時候是用C語言完成的。
內容不難,只要讓實習電路板串列傳出ASCII CODE到語音擴充板上,語音板上就會有IC能發出美妙的機械音。好玩之處就是她能說中文。
老師的作業:設計讓語音版能唸出自己的學號和姓名,格式是:老師好我是○班○○號○○○。
連續幾次作業交不出來的昏庸同學率先完成程式,完成後要去有實習板的機台做測試。
"老師好我是A班11號昏庸庸庸庸庸庸庸"
失敗回去重做

"老師好我是A班11號昏庸笨笨笨"
在全班的歡笑中,昏庸回去重做....

"老師好我是A班11號笨昏庸笨笨笨"
連沒有生命的版子都要笑你笨笨了,我還有什麼辦法??

小日本人古月川也完成了
"老師好我是A班13號古月川笨笨笨"
哈哈...你們就一起笨吧!

換我
"老師好我是A班44號無敵賢團團"
這殺笅?

達淑也完成了
"老師好我是A班42號吳孟達衝衝衝"
帥呀達淑!我就知道你有意於常人的搞笑天質

我們班上的人幾乎都被罵過笨笨
我看我們就組一個什麼笨笨團好了

2 則留言:

  1. 大俠愛吃漢堡包,
    純正牛肉吃的好,
    香港市民添口福,
    吃了就是好寶寶.
    大俠愛吃黑毛毛,
    神經牛肉全是毛,
    香港市民添口福,
    吃了以後起泡泡.
    你不是大俠吃我的香蕉.

    回覆刪除
  2. 誰要吃你的香蕉啊!(翻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