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迷失

我一直以為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但是這兩個月下來,我開始懷疑了。

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的目標是什麼?
什麼事情才是我的重心?
我想要的生活到底是怎樣的生活?
我喜歡什麼?
我快樂嗎?

我就這樣問了自己一堆的問題,卻沒有一樣回答得上來。我才發現原來我根本就不是那麼了解我自己。
我的天!這些在過去在幾個月前根本就不是足以困擾我的問題。
我到底怎麼了?
我想應該休息一下,曾經有人跟我說過:休息是為了走更爽的路。
但是我該怎麼休息?我不知道。

又跑了一趟漫畫出租店租電影。
租了龍騎士、穿著PRADA的惡魔、傲慢與偏見和我愛上流。
回家後把龍騎士看完了。
幹!真他媽的難看!(請允許並原諒我在這裡使用粗語)
前半段還好,一直到主角就出精靈國公主後我就不知道他在亂演什麼!莫名奇妙到極點!
尤其是收尾的地方,有夠潦草的!結局的大戰感覺不出來是大戰,就看一隻會飛的蜥蜴到處吐火的電腦動畫。雖然說這部電影不是以戰爭為主,但是講到戰爭計謀是一定要的!連三百壯士那種只有猛男三角褲的電影都有一幕講到他們要用什麼樣的計謀來殺波斯娘砲的鏡頭了,可是這部電影卻完全沒有!
戰爭不行就算了,奇幻故事最重要的就是有很多的奇幻生物,很可惜,這部片子除了龍和人和馬以外你看不到第四種生物。精靈看不出來是精靈(完全沒有變裝 你阿嬤畫的妝都比他多),妖惡人看只像是非洲的原著民。看到遺珠鏡頭後更讓我噴血!有好幾幕都關係著這部片的流暢度,你娘的全部剪掉是怎樣!剪掉之後看起來就很不合邏輯!總之這部片子讓我非常的失望。就算有多餘的時間也不要看這部片子。

明天看"不穿不拉甲的惡魔"這部片子應該就不會是地雷片了吧?

4 則留言:

  1. 你沒有迷失,
    你還有我這個指南針,
    我的下面是偏南邊的,
    所以我都不會迷路

    回覆刪除
  2. 這就是傳說中的南南見鳥嗎?

    回覆刪除
  3. (驚)

    那是什麼!!=口=

    為什麼我會覺得那個南南的很耳熟!

    回覆刪除
  4. 小毛有人想看你的小鳥
    趕快放出來讓牠飛去花蓮給山地妹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