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可愛的東西

今天又是拖著疲累的身體從書店回到家。
奇怪了最近怎麼會特別累呢?

今天早上夢到有人把我搖醒,跟我說今天早上我可以不用上課。然後我又再度的熟睡。
八九點的時候,鬧鐘正響得用力。我毫不猶豫的就把鬧鐘給關了。反正今天早上我不用上課。
後來越睡越覺得奇怪....靠北咧!我怎麼會夢到我可以不用上課呢?今天早上雖然有一堂很爛的課不過還是要去上阿!
驚醒時已經是九點半的事情了。
十點到學校後我該怎麼跟老師解釋我遲到的理由



接下來才是重點。
今天下班回到家後,外婆說有一封從美國寄來給我的明信片。
齁齁...我收到了喔!



這是明信片的...背面吧?是一個很酷的廣場(吧),還有一個大鬧鐘,我想美國人應該常常睡過頭,所以才需要一個這麼大的。還有很多看起來很像墓碑的椅子,欸?還是很像椅子的墓碑?不知道啦,搞不好那只是地上長出來的草。上面有題字我的英文很好 我很貼心的翻譯給大家看,歡迎光臨奧科哈瑪市的中正紀念堂。



明信片的內容。有美國的郵票和郵戳。
我知道大家的英文都不好,所以沒關係我就大略的翻譯一下內容給大家看吧。
哈囉 帥氣無比的屁屁的爸爸 好久不見 這幾年過得怎樣阿?我很高興能繼這張卡片給你,希望你萬事如意、心想事成、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簽名是戴皇冠的EVA
我的名子有一半被郵票擋住了

Anyway我收到了喔!很高興!至於回信嘛...聖誕節前你應該可以收到的...
不要再吹我了!
你有聽過北風與太陽的故事嗎?
北風會輸就是因為一直吹一直吹,然後旅人就以辜唷....

1 則留言:

  1. 你的翻譯還真好笑
    請不要把我寫ㄉ那一面貼出來
    而且這是紀念公園
    那些真的是墓碑
    你不要亂說話....
    而且我說啦
    我又沒有催你....
    慢工出細活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