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笨事。巧合。萬歲

說笨事之前先容許我歡呼三次。萬歲!萬歲!萬歲!
妳問我什麼事情讓我爽成這樣嗎?
放心啦!絕對不會是因為有了閃光阿什麼之類的。話說我國小就有閃光,只是一直都沒有去矯正,現在好像有加深了不過好險還沒瞎。

我歡呼是因為10月終於過去了!

總之我能平安的度過10月真是太棒啦!不過話說回來,這個十月真的完全大意不得。
上個月書店店腦大當機,眼看進貨越堆越高卻不能處理。該死的是客人量也增加了不少。
十月中過後運是有一度好轉,只有一度而已...
前幾天10月的發票用完了,11月的發票還沒買進來,更糟的是那時候是週末假期。客人超級多。
店長的解套方案是:改開替代的收據,星期一發票買回來後再把所有周末開出的收據做成正式的發票,讓客人來換。
說的很簡單...所謂的替代收據其實就是練習收銀時用的樣張,收銀的步驟還是一樣,只是開出來的不是發票。
星期一我們要照著存根聯一張一張的把發票都打出來。要命的妖獸骨....短短的一個周末開出的發票至少有六百張,花了我們兩天的時間才把全部的發票都處理完。
還沒處理的進貨越積越高。
同時間,書店的前台收銀和後台的進銷存系統要換新,新的機器都還在測試中。現在的櫃檯只能用一團亂來形容。
不過好消息是新的電腦是WIN系統的。不但可以連上網路,而且還已經裝好MSN了...以後上班可以偷上MSN了!^+++++^





笨事不是每天都有,但是一次來就來很多。

接下來我要來出賣一下我的同學K。
K同學,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假的藝術家,說難聽一點就是拉塌啦。
為什麼說他是假的藝術家呢?
那是因為之前選修的書畫藝術要去故宮戶外教學。老師當天要收作業,作業的內容是要分組去臨摹朗世寧的作品加上心得和現場討論。
我和他同組,所以我們要臨摹的作品是同一件。我們倆個(其實還有阿弼)就拿著紙站在那幅畫前畫了起來。
因為是逢假日所以故宮的遊客特多,所以難免就有熱心的婆婆媽媽們對我們這些"笑連那"做的事情感興趣,跑來問東問西的。
這時候來了兩個看似日本來的觀光客正妹。看到K同學披頭散髮,加上有點點像到金城武的下巴,拿著筆在紙上專心的畫畫。
那時候她們的心裡應該是這麼想的:天阿!藝術家耶!好帥喔!
眼睛還綻放著閃耀的光芒,就像蒼蠅看到了大便一樣
「這個藝術家在畫什麼呢?」
這兩個日本正妹悄悄的悄悄的靠到K同學的旁邊。此時目標物與K同學之間的距離0.05M。
就在快要和K同學緊密的結合前,K同學驚覺身旁有異!嚇得跳了一下。
旁邊兩個正妹也被K的反應嚇了一大大大跳。然後。K的故宮外國豔遇就到此為止了。那兩個正妹被他給嚇跑了。
從那之後我都改叫他假藝術家

我有說過小男打算當職業半仙的事情了吧。班上找他算命的人越來越多。K聽到這個風聲後也想找小男算塔囉。
就這樣,上個星期三上完書畫課後K找小男到了一間空教室去算。空教室旁邊有班級正在上課,進教室前小喵一下整間教室都是女生。那間教室的門口散發出一種莫名幸福的香味。
OK...小男開始幫K算命。
算命嘛,免不了就是問些愛情工作之類有的沒的。K問了愛情,她有一個心儀很久的女生,想問有沒有結果。
算出來的結果是 不可能
結果一出K就大叫:那我放棄她好了,我要改追L!!
L是跟我們一起上書畫課的護理系正妹學姊。
此話一出我就隱約聽到隔壁傳來笑聲,小小的不大聲。
我走出教室看了一下隔壁那滿室生香的教室。哈哈!那個L就坐在教室裡面。而且還在門口附近。

隔天,其實就是今天。K上課搭電梯的時候,門一打開L就在電梯裡面。哇哈哈哈哈.....
聽說K一句話都不敢說。兩個人就這樣默默的一起坐電梯。這時候假藝術家和很像金城武的下巴都沒用了啦!

再補一個K的笨事,同樣是今天。
K去停車場牽車準備回家,有一台RV150的大車擋在車的後面,他要移開那台RV。RV架中柱,於是K就做上那台車,身體用力往前!車沒動。K的鼻子去撞到RV的儀表。
哈哈哈哈!這兩個應該可以上笨板讓其他鄉民笑一下!

再說一個有關巧合的故事吧。
小男家住一個女生,叫做小月。小月也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前一陣子小月和他的同組的同學因為要做報告找上了小男,然後小男找了我和阿弼幫忙。
所以看過小月的幾個同學。
就這樣,今天下課要準備回家的時候,在電梯前遇到小月的幾個同學。簡單的打過招呼後往下的電梯來了。
電梯門開,電梯裡已經有人了,大概只夠小月的幾個同學勉強進去。
我看到電梯裡有同班的同學
我指著那個同學大叫:喂!你出來啦!

偏偏...

那個同學站在小月的同學的後面
那時我發現她好像誤會了,趕緊再叫:不是妳!是你後面的XXX!



唉呀....





那個女生今天沒有上MSN耶...應該不會是你想的那樣啦...哈哈哈...

2 則留言:

  1. 哈哈 我是主角耶 好高興阿= =||

    回覆刪除
  2. 是啊!你可以帶著微笑回去見你家的祖先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