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只是 爽!


我不會跳舞
但是聽到喜歡的音樂就跟著搖頭晃腦
沒有規則的揮動雙手、扭動身體
爽阿

我不會唱歌
但是情感挑逗到神經
管你的五音不全!我就是嘶吼鬼叫!
爽翻了



我不會畫畫
但是有趣的想法飄過我的左腦
就算是畢卡索都嫌我畫得難看我也要畫出來!
爽自己

我數學不會算
但是試卷還是要寫
我偷看旁邊的笨蛋,他一樣不會寫
暗爽

我英文不會唸
就算發音不標準,隨便亂念
明明是APPLE我就是要唸"愛破"怎樣?
勇敢的爽

我不會追女生
追不到就說她已經被我判出局了
我一個人也可以活得不孤單!
爽表面

我不會寫文章
扯了半天不知道在扯什麼
反正也不是寫給什麼人看,是我自己想寫
寫爽的

怎麼樣呢?
我很自私?
那又怎樣?
我的爽能分一點也讓你爽一下嗎?
我在唱歌跳舞寫數學的時候你只會在旁邊笑我而已
你哪會懂我在爽什麼?
等你哪天敢跟我一樣亂唱亂叫亂寫亂畫亂唸亂愛的時候
也許就能懂我在爽什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