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惡夢


做了一個惡夢,我夢到我帶了很多的氣球回家。
一顆顆色彩繽紛的氣球,好恐怖!嚇死我了!



這個夢感覺好像是真的,但是又沒那麼真實。
我夢到我再校慶的那個星期六起了一個大早,自從2007年開始我就沒那麼早起床過。
夢的一開始就是小男來叫我起床。夢到這裡我就知道這是一個惡夢,為什麼叫我起床的會是小男,而不是類似丁丁之類的美女?
起床後去吃早餐,然後遇到了阿弼和古月川。惡夢!這果然是惡夢!怎麼到這裡為止出現的都是男生!NO~~!!
不過當然也有短暫的美夢
在早餐店裡看到一個漂亮的女生。
只有看到而已,因為這是一個惡夢,能夠看到漂亮的女生我就心滿意足了。至於什麼豔遇之類的還是麥肖想,乖乖睡覺比較實在。

吃完早餐後場景忽然轉到師大。為什麼是師大?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因為那附近有師大夜市吧。
師大夜市和惡夢,真是完美的組合。
在師大忽然又多出兩個人,昏庸和好人斌,然後沒多久班導師也出現了。
這個噩夢真是太可怕了!嚇到我內褲都濕了!

我還夢到我們在打電腦,而且除了我們以外還有很多人也在打電腦,他們好像跟我們在做一樣的事情。三個姓廖的廖一、廖二、廖三用一台,我和昏庸和古月川用一台。
然後桌上有一張紙,紙上面有幾行很簡單的英文。他要我們用電腦寫程式。一個很簡單的"HELLO WORD"程式。
對...說是說很簡單。但是還是寫的很辛苦。

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就中午了。
吃午餐的時候班導師還請我們喝飲料。果然是在作夢!這種事情怎麼可能在現實生活中發生?
恐怖的是老師還給我兩杯飲料

下午我們又回到那間電腦教室。然後拿到了一份全都是英文字的題目。
難度是早上的300倍有吧!
小男說:那些英文單字分開來我都看得懂,合在一起我就都不知道了。
我說:這些英文字母分開來我都看得懂,合在一起我就不認識他們了。

有一個故事是這樣的。有一天,鮭魚們正逆流而上。鮭魚A就問鮭魚B說:為什麼我們要逆流而上?鮭魚B說:不知道,可是又覺得不能不往上游,而且大家都在往上游,所以就只好跟著游。
在電腦教室哩,其實我們大可呼呼大睡,可是又覺得不能不去寫,而且大家都在寫程式。
古月川說他剛好有帶英文字典。所以我們就一邊翻字典一邊想程式要怎麼寫。
不會寫就是不會寫。因為這是噩夢嘛!
我為什麼會在校慶的時候被關在這個鬼地方?我對著天花板發呆。
然後一個自稱是評審的男人拍拍我的肩膀。我轉頭看他,他露出了一臉不削的表情。彷彿是說你這個廢柴來這裡幹麻?不會寫還來報名?分明是想浪份我們的便當和能源嘛!
評審用不削的臉看著我對我說:教室外面有點心可以去吃。
古月川和昏庸聽到後很開心的就跑去外面大吃特吃。
不要吃阿~~那個有毒阿!吃了你們會變笨啊!我用力的大喊,但是好像只有嘴巴在動,卻沒有聲音。
評審就像是卡通中的壞人哇哈哈哈哈的大笑。我看著古月川和昏庸大口大口的把蛋糕塞進嘴巴哩,我的眼淚掉了下來。

這是什麼鬼地方?我不要來這裡啊!我要去校慶!我要去看班上的傻大塊毆吉男扮女裝!我要去看學要的漂亮女生在操場上搖呼拉圈!我不要在這邊被人用鄙視的眼光看!我敢說!我入學三年以來第一次這麼想去校慶!我是說真的!
就在我陷入絕望的深淵時一個天使般的女生拿著一個氣球往我這邊走過來。微笑、飄逸的長髮、纖細的小手拿著一顆漂浮的氣球。我揉揉我的眼睛,真不敢相信!我好像看到她背上好像有翅膀。
然後他走到我的前面...那一組人的電腦。把氣球綁在他們的電腦上。
然後輕輕的拍拍那組人的背,輕聲的說:加油喔!你們已經做完一題了!
我上下打量了一下那組人。每個看起來就是沒事在家讀書看卡通的小男生。那個字眼是什麼來著的...對了!就是宅男!一個一個,每個人都宅到不行!
天使離開前還在他們三個人的頭上一人親一下。
那三個宅男之後就像是著了魔一樣,每10分鐘就做完一題。天使已經從額頭親到脖子。當然他們電腦上的氣球越來越多。
我看了一下電腦教室,幾乎所有的電腦上面都有綁著至少一顆的氣球。除了我們這組和三個姓廖的那組。
隨著時間的過去,我居然看到滿場跑的天使們也學評審用鄙視的眼神看我們。

惡夢總會有結束的時候。
評審過來跟我們說:夠了!你們這班蠢柴可以離開了!
正當我們收東西要離開的時候,小天使過來了。她手上拿著一大串氣球帶著嘲笑的表情對著我們說:你沒做出幾題?
我不好意思的說:一題都沒有...
小天使用更加不削的表情對我說:那這10顆氣球給你。大會規定,沒做出幾題就要帶走幾顆氣球,我們要羞辱你們一輩子!

我默默的留下一滴不甘心的眼淚...就像是李小龍被頒發"亞東病夫"的匾額一樣。
阿弼拍拍我的肩膀哽咽的說:沒關西不要哭!我們明年還可再來復仇!

然後我就被嚇醒了...
好險最後我醒來了,不然...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