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

小心。注意。倒楣


該來的還是要來。
去年忘記在今年九月的行事曆上註明10月是個倒楣的一個月。
所以10月1號2號那一連串的倒楣事突然降臨讓我完全不知所措。
而且最糟的是我有預感今年的十月會是最慘的一次!



來個前情提要吧!
我不知道是造了什麼孽,每年的十月就是我的倒楣月。
什麼樣的倒楣事都會在這個月發生,通常是破財。多多少少,這個月會遇到的小人也特別多。
打個比方吧!蘋果爽報的星座運勢半顆星對我的影響是3級地震的話,10月的影響大概就是足以把玉山震垮的程度。而且準確度高達2000%(這就叫做命中注定嗎?)
妳也許會說:有沒有這麼衰?吳狄賢你太迷信了!
告訴你!你說有多衰就有多衰。絕對不是我在嚎洨的。這都是有紀錄的!
2005年以前已經太久遠,記錄在去年的10月全都不見了
2005年:看電影掉電影票。買火車票買錯日期。帶貓坐火車明明就有付貓的車票卻不讓我進月台。(倒楣指數4顆星)
2006年:螢幕壞掉,經營一年的BLOG也掛掉之前寫的文章全部不見(倒楣指數3顆半星)
今年,這個月才過7天。短短的七天卻已經破了歷年的紀錄(我真不敢想像接下來的三個禮拜)。
首先是貓咪生病,看病花了我900元大洋。最氣的是其實不是生病,只是因為氣候變化有些過敏,就算不去看醫生好像也會自己好起來。算了算了...這樣笨貓會好的比較快...不過那些藥水和藥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餵她,她超不配合的。
晚上要去還DVD的時候摩托車發不動,後來放棄騎車,跑到DVD店的時候明明才11:59分鐵門卻已經拉一半了。害我還要罰60元。更悶的是隔天去發車,車子就像是什麼事情也沒一樣一發就動。
新買的IPOD NANO老是當機,怪怪....
COSER婷跟她男朋友傳分手,結果我去帶塞到。COSER婷說暫時先別見面(干我屁事喔!害我少了一個宵夜咖)。
星期五的時候摩托車正式宣佈發不動。電發掛,腳踩的部份則是壞的很徹底,完全不能踩。吼...不想修啦!想換車又沒錢。
打工遇到成打的奧客。
在學校借沒人用的小包廂打牌,不知道哪裡跑來一個白痴胖子抓我耙子。是沒啥影響啦,不過就是不能再用我的名子借小包,但是到現在心情還是很不爽。馬的!那個死胖子!他要是不小心跌倒還是車禍絕對不是我幹的!
小王輸球...(干我屁事喔!怪我囉?)

短短的七天,能壞的東西都給我壞光了,能碰上的小人都給我碰上了。這個月還有3週
馬的!我輟著等!

====================================================================================
不知道是運氣真的遭到一個極致還是怎樣,感覺全世界的人都在靠北我!情緒糟透了!
總之最近看到我小心點,最好別靠北我,最好別太靠近我。
(這個月很適合講 干我屁事啊!你怪我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