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禁區]友情 特殊意義 對你我





一通電話來

打亂了我的午睡

怪的是平時鬧鐘再大聲都沒辦法讓我這麼清醒得那麼快

因為是妳啊!

安靜、顫抖、害怕、不安組合出奇怪的溫柔

妳低語

說了什麼?

我努力的從我認得的字彙中撿取我需要的意義

沒辦法我還是沒那麼清醒(跟平時一樣的清醒)

妳說了什麼?你想傳達什麼?

妳傳達的安靜、顫抖、害怕、不安我已經完全接收到了

就暫時不要見面吧!

等等...等等...

然後接下來妳說的我都聽懂了

妳借用我逃避和依賴某些東西

不管是什麼,基於我們的友情我很樂意幫妳。

不過我一直都很遲鈍,沒說清楚的我怎麼猜也猜不到。

總之

妳的依賴我很感激

所以

請輕輕親在我的額頭上

證明我們的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