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8日 星期六

[流水帳]蠢才=愚蠢的天才

如果愚蠢會致死的話,光是今天我就不知道能死幾次了。
一早起來(也沒多早啦,大概是中午十二點快一點的時候)還分不出四界八方就打開電腦開始看「硫磺島的英雄們」
多虧了這隻戰爭片讓我的食慾一掃而空。比掃除煩惱用斯斯還要來的有效。
看完大概快三點,其實說沒食慾,不過餓還是會餓。這是騙不了人的。
去家裡附近的便利商店買點心吃。
還沒真的睡醒又加上電影的影響,一整個腦子昏昏脹脹的
結帳的時候
店員:你的發票

我:... ...謝謝光臨

這種蠢事每隔幾天就會發生一次
看來我真的需要好好的休假了。

在4點長腿叔叔開始前躺在客廳的沙發上一邊看達文西密碼另一邊電視上放送著重播的抄襲星光道道。
我並不是那麼喜歡看那個節目。那個節目太投機了,什麼也不做就多了八個愛哭鬼當歌手,那星探也當的太輕鬆了吧?而且台上的人老是講些莫名奇妙的話後就亂哭成一團。
一邊聽個哭聲和吵雜的人聲,一邊仔細的品嘗達文西密碼。
蘇菲把發送器塞進肥皂裡往窗外丟,讓法捨以為蘭登已經逃出羅浮宮。
閱讀的時候其實我是聽不到聲音的。電視機開著讓聲音圍繞著我閱讀時產生的防護壁這是為了讓我結束一小段閱讀回到現實世界時至少有些聲音,讓家裡不會感覺到太安靜而覺得空虛。

長腿叔叔一定是賈維斯班德爾頓沒錯!我以爺爺的名譽發誓!

書店下個月的班表已經開始開放選休了,早班工讀的名單出現了一個新人的名子。據說是店長家族裡的小朋友。
今天小朋友開始上班。長得肉肉的,是一個看起來很可愛的小男生。

這個暑假開始沒多久後就有奇怪的僑生常來店裡,聽她們基哩瓜拉的語言不像是日語或是泰國話,其中有一個會一點點中文。該怎麼說呢...總覺得他們有些厚顏無恥,明明就是沒打折的東西就一直說有沒有10% OFF。不能說討厭他們,畢竟連想生他們的氣都沒辦法阿。
今天應該算是他們第3次來店裡了吧。啦啦~第一次多虧了淑貞大姊小小的解救了我一下。
第二次就沒那麼幸運了。我居然會敗在一百零八不會說。天阿...後來想想...可惡...我一開始明明就說對了阿為什麼他們會聽不懂。
也許我真的是蠢才吧。
one hundred eight!
one hundred eight!
one hundred eight!
你娘的給我背下來!以後不管多少錢我都一定要先說one hundred eight!

今天下班前店長又在碎碎念了,啊!沒有啦!是在教導我們這些迷糊的小羔羊兒們。
主要是因為今天晚上樓上的晚班工讀賣票的時候被客人拖住了,花了快一個小時才搞定。
所以今天就又聽店長上課上了快半個小時。(不知道有沒有加班費)

淑貞大姊7點下班的時候跟我借了我今天要拿去還的DVD快樂頌

下班後依照慣例繞了一大圈到出租店去還DVD,淑貞跟我借的DVD已經還了,她是用2倍速快轉在看的阿?真有夠快。
離開的時候還順便借了20世紀少年。

在回家的路上進了SEVEN買零食,唉...我家附近的SEVEN啦...沒有蔡小姐家的好,都沒有正妹或是帥哥店員。
有鑑於早上才發生過的蠢事我決定結帳的時候不開金口。
誰知道...我快樂的亂挑零食,卻沒注意到身上只有帶一張100元的國父出門。
店員:一共104
我→冏" 然後開始翻包包看能不能剛好給我翻到幸運的零錢,摸呀摸呀。有了!怎麼是你...1元。現在的1元連打公共電話都不行了,要不是因為有的商品就是要賣你19元,不然我還真不知道一元除了拿來丟野狗之外還有什麼用處。
沒錢沒辦法...只好挑一個東西起來先不要買了。
天阿...我真的有夠蠢的...
最後離開的時候...
我: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謝謝光臨










淦...我想死



附記:不...正確的說是次回預告。回到家後有留言,說是有出去玩的邀約。也許會是自來水樂園亦或許是白沙灣。
這才是附記...有和丁丁講到話...不過還是我打一堆字換來幾個發語詞(恩阿哦蛤)
哈哈...如果明天會去玩水的話,淹死會是一個比蠢死還要好的死法 也許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