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別跑啊科博文!



去看了變形金鋼,到現在還很興奮!所以就隨手畫了上面那張圖

夥計就如往常一般和李麥克奔馳在自由但充滿邪惡和不法的國土上。此時夥計緩緩的說出了它深藏已久的一個秘密
『其實我才不是什麼科技車,其實我是......變形金鋼 而且還是博派的 』
麥克大驚「什麼!!!」


好吧,那只是一張草圖而已(目前啦),過幾天應該就能完成了。
上色後的完整圖已經完成了....
不過話說回來,去電影院看變形金鋼果然是正確的選擇!
就像三百壯士一樣,在電影院看的那種震撼力硬是和在家裡看完全不同!
爽到極點了!
這一點也不誇張!我是第一次去西門國賓看電影的,那個重低音強到椅子都在震動(我懷疑國賓的椅子上偷裝跳蛋)。
不過這部片子的笑點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
這部電影我給他跟三百壯士一樣的評價。一定要上電影院看才會爽!
點圖可看放大
對了...看到科博文變形的時候居然讓我想到搞笑漫畫日和裡的明男
總是覺得會有什麼小機關從科博文的身上跑出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