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流水帳]要讓水流就要先放水

放了好多天沒寫些東西,那些積在腦海裡的東西就像宿便一樣,拉出來也不是放著不管也不是。很糟糕不是嗎?
這樣的日子每年總是會出現好幾次。
規律的不正常作息、渾渾噩噩、胡思亂想和吃些沒營養的東西。
只要有空閑的時間就更不想動了。

宿便該拉出來嗎?拉出來的東西應該是既不能丟也不能吃更別說看了。哈哈


要從什麼地方開始說起呢...

就先A計畫吧開始說吧。
小男想要約她家樓上的小月出來,來場浪漫到爆炸的台北之旅。
當然,這的確是一個讓人很興奮的提議。我想看看羞紅臉的小男對著小月說出那句經典的台詞:「我要不是同性戀,不然我一定會瘋狂的愛上妳的。」天阿!這會是多麼瘋狂又美好!
呃...對不起...最近剛好在看冥王星早餐。有點受到咪咪派翠克影響了。
電影之所以會好看但是不切實際;人生之所以會精彩但是又很無趣。那全都是因為A計劃永遠是註定失敗的。
小男的小月要去日本一個月。沒錯!就是一個月。
小男彷彿身處在最深幽的森林裡。他感到無助與恐懼。他該怎麼辦?阿!長腿叔叔!快來救我啊!
呃...我除了看冥王星早餐之外還有看公視在撥的長腿叔叔。(其實約翰史密斯就是賈維斯班德爾頓吧?長腿叔叔其實是懸疑推理類的故事吧?)
B計畫還沒決定好。

再來就是阿弼與蔡小姐了。
關於他與蔡小姐之間發生的事情我就不再多說了。不然他又要來哭爸我了。阿弼我會好好的守住你的秘密的!我會帶著這些秘密進棺材的!哈哈!(御宅式的說法)
御宅阿...好久沒提到的名詞。不過幾乎跟我絕緣了,請說我有書卷氣XDDDD
扯遠了。
阿弼也有一個A計畫,他打算約班上的同學們出去玩。
我的建議是去過夜。我想往山上跑。
我的計畫是三天兩夜(14.15.16 OUG.)午前出門,先在花蓮住一晚。隔天早上往中橫走,一路到觀原、合歡山晚上住觀雲山莊。第三天早上再往西走,晚上在台中逢甲夜市吃晚餐,然後再回家(或許又再睡一晚)。
這個計畫很快的就得到阿弼和仆街德的認可。接下來就是找人和花錢。

最近的工作態度有些散漫。可能和不正常的規律生活有關係。
連續一個星期睡醒的時候已經過了中午,接著看去錄影帶店租回來的DVD消磨掉一個下午。4點看長腿叔叔。午餐、早餐都一起在晚餐時間解決了。
想去運動,但是多虧了某些人藉口讓我完全沒有動力了。我想未來有機會我還是會去游泳池泡泡水。不過我還是比較想去打網球。
這幾天已經累積了不少影片的觀後感了。

巧克力冒險工廠
以童話故事類來說其實我還滿喜歡的,因為他一開始就沒有說這是一個溫馨的故事(當然內容與結尾並不讓人感到溫馨)。我很喜歡裡面的一句台詞「這一切都不需要什麼意義,巧克力的存在是不需要有任何意義的。」不是這樣嗎?每天去找蔡小姐SEVEN買東西這也不需要什麼意義對吧?
不過我還是得說:撿到錢可不能占為己有跑去買什麼巧克力唷!要全部交給我...不是啦是警察叔叔才行!這樣才是可愛的乖小孩!

頂尖對決
成如毛毛所說,這的確是一部很有趣的電影。是一部好電影。

顫慄時空
阿...綺拉奈特莉的胸部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喂!不是啦!這部片就算綺拉奈特莉沒有露點我也會覺得這是一部很棒的片子!(雖然綺拉奈特莉露點演出是讓我想要看的主要理由之一 小聲說)自從傲慢與偏見後我就徹底的成為綺拉奈特莉的粉絲了。雖然大家都比較記得他在神鬼期航的演出。但是傲慢與偏見才是他最好的一部作品啊!

快樂頌
講的是貝多芬晚年的故事。整部電影一直讓我起雞皮疙瘩。我的天啊!這是一部好電影呀!

人生駕駛課
看到封面的那個小男孩就覺得好像在哪部大作上看過他。看到片架上的哈利波特後才想到。這不就是榮恩嘛!?哈哈哈!
魯伯特小弟弟演乖乖牌帶點小自閉的小男生還真的很合適。看完這部片子後我有個感想,他絕對會比演哈利波特的那個小矮子還紅。至少魯伯特看起來比較可愛。
對了,我很喜歡這部片子中的伊薇老奶奶這個角色。當然主角班也是,但我比較喜歡伊薇。

還有孤雛淚、戰地情人、飛機上有蛇、硫磺島的英雄們
小說有達文西密碼(跟我爹借的)、冥王星早餐 也許我該好好的看看仲夏夜夢和少年維特得煩惱

說到我爹,讓我想到了他公司的陳小姐前一陣子結婚,平時看起來有些男孩子氣息的她穿起禮服來還真有點那個樣子,不過吃喜酒那天看他很忙的樣子就沒有去吐嘈她兩句。改天有機會去公司在跟她玩玩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