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異次元

如果囧男孩遇上LHC會爆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囧男孩真的不錯,連我那不喜歡國片的老媽都看得津津有味(雖然他是在十分不願意的情況下被我一直盧一直盧才勉為其難的陪我去看)
這麼好的一部片子,當然要畫幾張圖來致意囉...
















會有這些想法是因為這一陣子LHC的實驗,大家都很恐慌。
但是如果是囧男孩的騙子一號遇上LHC會爆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一號和二號搞不好真的會學強子對撞,看能不能產生黑洞,然後進入一次元。
(還有...囧男孩電風扇那段,他們一直說再見再見的....看著看著就忍不著就想到天線寶寶...)

嗯...最後,我的照相機很差所以請別太在意畫面不好看。
而上色則是上完第一張就累了所以後面就有點給它隨便.....

看來...我的繪圖板真的很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