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果然還是要來點不一樣的

如果用一種行為來形容我的發文規則的話,我想夢遺和打手槍是在適合不過的吧。




我正在想一個理由,一個我在八月只有輝煌的留下兩篇文章所締造的單月最低發文量紀錄的理由。
恩...
理由一:颱風把我的文章吹走了。這個暑假其實還滿多活動的,除了日常的打工和愛去不去的學校實驗室(敢寫出來就不怕人看,那裡真的很無聊,我寧願看蒼蠅對著檸檬跳鋼管舞我也不想把我的補眠時間浪費在那裡)。去了一趟台南(認真想想,那次的行程還頗空虛的)。回了一趟花蓮(回家真棒)。還有多到數不完的出遊。照理說是有很多可以寫的,但是都沒寫出來,我想是因為颱風吧。把我想寫的東西都給吹走了。
這很明顯是在牽拖,而且印象鐘今年的颱風好像不多,不然就是台北沒感覺,我的文章大概是被我懶惰的劣根性給吹去了...

理由二:其實我每天的打字量差不多就這麼多,以前可以有這麼多字好打是因為就算MSN+SKYPE+ICQ+YAHOO即時通+GOOGLE TALK全開,而且開整天,就會發現一個很悲慘的命運,那就是沒人找我(連上PTT都沒人丟我水球過....)。現在的我只有開MSN啦,而且只有晚上下班後才開(就算白天開也會用成顯示離線)。因為每天就是要打這麼多字,可是又沒人陪我打字,累積的打字慾望就這樣變成了一篇又一篇的廢話文章。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總會有這麼一個人,陪我練習打字,原本我應該打網誌的文字和時間都變成了我跟他哈啦的家常話。
如果用一種行為來形容我的發文規則的話,我想夢遺和打手槍是在適合不過的吧。(那我打的字不就是...)

理由三:因為天氣太熱了吧。台北真的好熱。我的房間簡直就是悶燒鍋...

理由四:因為好朋友戀愛了,雖然最後結果好像不怎理想,但是過程才是最重要的啊!也許現在的我並不適合安慰你(現在的我安慰你只會讓你覺得我在刺激你吧XD),但是身為你的好兄弟,我一定是挺你到底的啊!期待你的再次復出!

理由五:暑假作業中,我最討厭寫的項目就是日記。他不像其他的習字、算數或是美勞作業,可以在短期間內一口氣做完,而是要每天每天等日子來寫,這種被綁住時間的作業真的很麻煩。不過回想起來,我的小學暑假作業中的日記,最後都被我改寫成周記,然後變成了天方夜譚。
一個暑假有八週,我大概只會寫八篇到十篇的日記。然後每篇日記都是講說我這個星期要去拿裡玩所以內容也大致相同就草草的帶過。變成天方夜譚的原因是,這八篇"日記"通常都是在暑假收假前一個星期硬掰出來的。
我覺得這篇有這個味道...

目前我就只想到這麼幾個理由啦...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總要來個什麼收心年中大許願之類的,希望我開學後能順利的開始重修(講到這個就傷心了),還有希望就算天天打手槍還能擠出一點的洨夢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