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Speed king

用這個當作標題一定又會有人要笑我了!沒關係,因為我是男子漢所以我不會說什麼也不會掉眼淚。速度是可以讓人忘卻一切的!

這是RIP SLYME的MV歌名就叫做SPEED KING



很多時候做事要事先規劃好。但是有很多事情則是要先做了再說。
我想說得是後面這個。很多事情先衝了再說。
像買車這種事情,要是卡在鄰居很垃圾喬不到停車位這種小事情就猶豫不決,就不像是我了。其實這也是老德跟我講我才想到。對阿!我什麼時候變成了這麼膽小的人了!
所以就算家人沒有很贊成我買車這件事情下(至少是沒有反對啦)我總算是把新車給牽回家了。
address z
最近廣告有播,雖然早就在網路上看過了,但是真的在電視機上看到感覺還真的滿無言的。
來個開箱圖吧,真的很感謝有老德這樣善於溝通的人培我去,不然哈哈....

帥氣的側照,白色的車身,滿怕髒跟刮就是了

正面

很大的空濾,據老德的說法,大空濾是大馬力的保證。騎了幾天下來確實是沒讓我失望(我是拿它來和我之前騎的party比啦)

蓋子有點刮傷,透過老德的蓮花妙口讓車行幫我換了一個新的...

排氣管 不錯不錯...但是感覺有點怪怪的...

進一點看

看看另一面

再回頭看

再進一點看....差點沒昏倒...這個貼紙給我貼反了 昏倒!
雖然說本來就打算把貼紙撕掉的...但是這張貼紙居然貼反!多虧有老德利用這個失誤幫我坳了一罐機油,哈哈!真是賺到了!

最後再來一張帥氣的屁光

當初會選擇這台車其實主要並不是他的外型,而是他的省油!至於速度啦馬力啦都還算是其次。party就騎得很高興的我對這些當然就沒有特別要求囉!當然其起來順飆起來安全才是重點!
騎了幾天下來,因為都在市區內騎並沒有明顯的感覺到很省油(感覺跟party差不多,不過AZ可以騎比較快就是了)。這也許是因為新車的關係,多少會吃油一些。不過粗略的算一下大概還是有到一公升40公里的官方數據。
至於速度跟馬力我真的沒什麼好挑,因為我沒有騎過真的很有馬力的車子所以很難說他的缺點,但是只說優點又好像很不公平,我只能說我現在可以隨心所欲的超車,時速可以很順利的來到80多而且不會覺得車子快解體(相較之下那台PARTY單人尬底在華江橋上壓尾速最多也只能到90,車子還會發出哀鳴)。
時速八十多...沒錯你沒看錯,車行的說這台不用訓車,而我本來也就壓根的不打算訓。
這算是我騎過最不錯的車子(過去騎金豪邁和偶爾騎晢宏哥的新高手和之前的派對)所以說真的還滿爽的。至於那些在我買車之前一直跟我說買車要帶我去跑山,聯誼,載妹的!不要食言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