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四月最後一篇

這篇是四月最後一篇....
這篇發完後今年四月就不再發新文章


這句話出來後真的是殺氣十足!!
不過在認真看看發文日期....在看看發文的時間....



這個月亂沒有創意的
很煩而且覺得很不順遂
這個月感覺我一直都在抱怨,聽說常抱怨的人容易老。這個月我感覺我已經老很多很多了。

================================
這幾天看了夜戀這部電影
感觸還滿多的...
我不覺得我會老,因為我很可能在到達老年人的定義前我就會先再見。
但是當你正務實的過著每一天,每天每天為了不知道什麼理由而到終老頻死前驚覺
我的愛呢?為什麼我的人生總是不斷的做出錯誤的事情,說出錯誤的話,穿錯誤的衣服。是誰把我的人生變成這樣?原本的我又怎麼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最後我不是跟我那個愛不到的人在一起?
很哀怨對吧?
電影的最後說,沒有什麼事情是錯誤的。因為當你活得夠久,這些過去組合起來不就是你?而你真正所愛的人或許並非是當初你那愛不到的人。
我活得還不夠久...也許我也活不到可以體會出這種感覺的年紀。但至少我現在可以很努力的製造錯誤,然後生活、事業、家庭、交友弄得亂七八糟。
=================================
其實在開始打這篇文章之前總覺得會有很多事情可以打
但是真的進入到打字的頁面的時候卻又不知道要打什麼....

阿...對了!
我以為我至少兩年內不會忘記四月二十三號這一天
不過看來我是忘記了
四月二十三號是什麼日子呢?
齁齁...

===============================
其實不是,反正我是一個活在自己想像的世界裡的孩子(?)
所以不是說我說話不老實,我愛騙人。很多時候是我自己想太多,然後故意製造出來的假象。
只是有的時候假象和真實之間互相交錯,而大多時候我也分佈出來哪邊是真的哪邊是假的。感覺就像是吃了迷幻藥一樣 爽...

===============================
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就這樣吧 五月會有新文章的,但是別太期待(尤其是叛團文的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