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獻殷勤步道

其實我不是很懂要到什麼樣的程度才叫做獻殷勤,
我只是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罷了。沒有理由也不需要理由,我只是想做能讓自己快樂的事情。快樂?我只要能暫時逃離被拘限的人際關係就很快樂了(大量分泌類腦內啡算不算?)

嗯...我現在就很想逃離
就像把msn的線上狀態改成離開或是隱藏不...乾脆把msn也關起來吧
有點不想再跟現在每天都見得到面的人聯絡一陣子...好煩好膩...

水瓶座的自閉週期聽說就在這幾個星期會到來



講真的...狗慇勤步道還真的不錯漂亮
除了入口的小巷子


誰會知道那就是登山口!!??

除了一開始的樓梯以外

走了十多分鐘的樓梯,還真的會軟腳

樓梯的終點處是一個涼亭...涼亭出現的感動程度大概就跟猴子吃到桃太郎的糯米糰子一樣吧。

涼亭旁邊有路可以接近河水...有人在釣魚...國家公園可以釣魚喔?

生態之旅-螃蟹。長得還滿大的...大概有三個漢堡那麼大吧(那是藍藍路的鞋子!!)

以為走到終點了...所以就在那邊玩起來了

開始往下走


古道...這段路雖然是用水泥包鋪的,不過倒也滿平整的很好走。


巧遇蝴蝶...你要變成漂亮的小鳥喔!!

手賤去玩人家的水閘


其實這裡是八仙樂園的飄飄河...很妙的一個地方


生態之旅 蜥蜴吧?其實還有遇到青蛙還滿大隻的...不過他跑得比王建民投的球還快所以就沒拍到...可惜

他是長期臥底在蚯蚓群裡的馬路...這是界上只有三個人知道 一個是我 一個是他自己還有一個是誰我不能說
這蛇感覺有話要說...有請波特學長來為我們翻譯...


最後最後 走到一半就折返了...
然後回到涼亭
然後怎麼下來的就怎麼回去...那坡雖然已經是我的手下敗將,可是我不得不承認他是一個可敬畏的對手...

回家的路上眼尖的傢伙看到了一輛酷車
雖然我覺得他沒有我以前小時候的學步車炫可是就是有人為之著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